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訂婚祝詞

訂婚祝詞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1. 訂下永恆的約定,牽手一生的未來。從此,一生相伴,一往情深。祝你們訂婚快樂,白頭偕老。

2. 祝賀你們訂婚了,希望你們的婚後生活每天都充滿著幸福和快樂。

3. 願你們的愛情永恆,如同璀璨的星辰,永不褪色;願你們的婚姻美好,如同春日的桃花,燦爛奪目。祝你們訂婚快樂,幸福長久。

4. 今天,你們跨入人生的新階段,願你們相親相愛,相敬如賓,永結同心,白頭偕老。

5. 你們的訂婚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祝你們的愛情永恆,婚姻美滿,幸福長久。

6. 祝福你們訂婚快樂!希望你們的愛情如春花般絢爛,如秋葉般靜美。願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相互扶持,共同成長。

7. 願你們的愛情如同長江之水,奔流不息;願你們的婚姻如同磐石,堅定不移。祝你們訂婚快樂!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可以根據你和對方的關係、你們的關係發展等情況來撰寫訂婚祝詞,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和祝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