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訂婚賀詞國語版

訂婚賀詞國語版參考如下:

  1. "親愛的[新郎的名字],祝你訂婚快樂!願你們的愛如同長江之水,源遠流長,願你們的生活如詩如畫,幸福美滿。"
  2.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見證了[新郎的名字]與[新娘的名字]的愛情升華,訂婚意味著你們愛情的新篇章即將開啟。願你們的生活充滿溫馨與甜蜜,祝福你們訂婚快樂!"
  3. "親愛的[新郎的名字]和未來的[新娘的名字],今天,你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勇敢地邁向了婚姻的殿堂。願你們的愛情如同長江之水,奔流不息,願你們的未來如同大海般廣闊無垠,祝福你們訂婚快樂!"
  4. "在這個美好的時刻,我們共同見證了[新郎的名字]和[新娘的名字]的愛情承諾,祝願你們訂婚愉快,願未來的每一天都充滿幸福和溫馨。"
  5. "恭喜[新郎的名字]與[新娘的名字]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攜手走進了婚姻的殿堂。你們的愛情將永遠堅韌如初,祝福你們訂婚快樂,未來的路任重而道遠,有彼此的陪伴,一定會更加美好!"

以上賀詞僅供參考,可以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調整。記得在表達祝福的時候,真誠地表達出對新郎新娘的祝福和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