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誕節祝福

聖誕節祝福語如下:

1. 聖誕節,節聖誕;鐘聲響,祥瑞添;彩燈結,舞翩躚;牽掛情,藏心間;送祝福,願心歡;美夢圓,好運連;福祿壽,樣樣全;幸福滿,事遂願!聖誕節快樂!

2. 平安夜不能亂收禮物喔!蘋果→代表我愛你!香蕉→代表我想你!橙子→代表我戀你!桔子→代表我疼你!桃子→代表我追你!柿子→代表我求你!石榴→代表我逗你!蜜瓜→代表我親你!芒果→代表我吻你!哈哈,簡訊代表祝福你,聖誕快樂!

3. 聖旨到:奉天承運,聖上詔曰,今乃人間聖上誕生之日,也是天上齊天大聖誕生之日,天上人間,普天同慶,接旨人必享聖誕祝福,合家歡樂!還不快起來接旨謝主隆恩。

4. 親愛的,對你我天天思念,夜夜苦盼,只願能與你相親相愛在一起,一生一世不分開。親愛的,祝聖誕快樂!

5. 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聖誕快樂!

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和情況進行選擇適當的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