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揚公司代理的產品有哪些

賀揚公司代理的產品主要包括兩款人工智慧軟體、兩款健身器材以及一款清潔機產品。

其中,兩款人工智慧軟體是懶人健身和人工智慧多模體互動技術。懶人健身是一款針對家庭和健身房推出的運動健身類App,可以幫助用戶在家進行科學、有效的鍛鍊,無需教練、無需器械,可適用於各類人群。人工智慧多模體互動技術則是一款基於語音識別、機器學習、虛擬形象及三維立體呈現等技術的軟體,可實現現實環境與虛擬環境的疊加,以及人機自由互動體驗。

另外,賀揚公司還代理了兩個品牌的健身器材,分別是輕態機和FOTT,這些產品主要用於健身房和專業運動場。其中包括智慧型商用健身器材和智慧型家用健身器材,可以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健康服務解決方案。其中一些產品具有精準度檢測和評價系統,可以提高消費者的健身效果。

此外,賀揚公司還代理了艾貝尼清潔機產品。艾貝尼是一款自主研發、生產、銷售高端家用清洗機器人的公司,賀揚公司代理其產品主要在市面上銷售智慧型掃地機器人及相關清潔配套設備。

以上僅是部分列舉,賀揚公司代理的產品範圍較廣,還可根據具體需求和規格型號進行選擇。如需了解更多產品信息,請查閱賀揚公司的官方網站或與賀揚公司聯繫以獲取更多產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