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牛屋菜單

《賀牛屋菜單》是2016年重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該書是牛屋食堂,家常美食與咖啡香的日記。菜譜主角不只牛肉,更圍繞人與情。通過主廚在朋友圈曬的選單、菜品製作照片等,輕鬆教讀者烹飪美味佳肴。

菜譜內容豐富,包括牛肉料理、家常小炒、湯品麵食等,步驟詳細,簡單易學,也介紹了和牛肉料理有關的故事。另外附贈一份完整的飲品及水果烹飪的教程,可作為正餐外的補充或午後甜點,比如從紐約尋回的美味藍莓果醬,帶點酒香又能果腹,給午後加分的絕佳甜點。

牛屋選單即記錄著在牛屋食堂里的所有菜品單據、價格以及故事等內容。這份選單一經發出就可能不斷收到其他朋友的評論和建議。 隨筆分享了他日常跟牛和菜譜相關的種種故事。比如有時抱怨市場沒有幾頭適合做成扒的牛;也會因臨時沒咖啡豆了而感到煩躁;也會對一些朋友的建議感到困擾,比如「你覺得牛肉和蔥更配還是香菜?」;甚至有時會因牛肉價格高漲而煩惱。

以上就是《賀牛屋選單》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