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眾牌飲水機c3

賀眾牌飲水機C3是一款多功能的智慧型飲水機,它具有以下幾個主要特點:

  1. 多樣化的檔位設置:C3具有常溫、沸點、微波煮沸和開關、數字智慧型4種工作模式供您選擇,適用於不同人群的飲水需求。
  2. 健康除菌:它具有熱水和常溫除菌消毒功能,可有效殺死99%的細菌和病毒,保證飲用水安全健康。
  3. 遠紅外線理療:飲水機底部遠紅外線理療器,可以照射於喉嚨和胃部,對於日常喉嚨疼痛、胃痛等有舒緩功效。
  4. 多種顯示功能:它具有液晶顯示屏,能夠隨時顯示各種工作參數和過濾狀態,操作方便簡單。
  5. 自動防漏功能:C3具有自動漏電保護和底部密封式設計,能夠有效防止漏電和生鏽,使用更加安全。

此外,賀眾牌還提供了一年的保用和售後服務,讓您無憂購買。

請注意,雖然賀眾牌飲水機C3具有多種功能,但使用過程中還是需要遵守安全使用規則,並且要定期清洗保養。如有疑慮請及時尋求醫生幫助。在選擇購買時還是請參考商家的售後評價等詳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