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蘭縣中小學學籍管理細則

賀蘭縣中小學學籍管理細則包括以下內容:

  1. 學生因家庭居住地和父母戶口發生變化而處所就讀的小學,學生父親或母親是房屋所有人(或共有權人)且具有完全房產證書的,應持房屋所有權證、父母及學生戶口簿、父親或母親的戶口所在地有人口本動的街道辦事處出具的就讀一年級學生戶口轉移表(有需要就業創業、農村無地少地戶、社區最低生活保障證書、獨生子女証書等證明的請一併帶上)到學校辦理學籍異動手續。
  2. 學生每學期始業後一周內,學校應將學生名冊送教體局基教科備案。學生異動學籍應在每學期始業後一個月內持有效憑証和有關檔案到學校將異動信息變更並登記備案。
  3. 學生請假及入(退)學手續應在事實發生前一個工作日持證明材料到學校請假;休學及因病請假經醫院確認後由班主任在學籍檔案中做好記錄,休學期間不計入學校總學年時限。

以上內容僅作參考,如需了解詳細細則,請參考賀蘭縣教育局官方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