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賀詞範例 離職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大家好!在這裡,我想首先表達我對每一位在我職業生涯中遇見的你們的深深感謝。今天,我感到無比榮幸和激動能在這裡與大家分享我即將離任的訊息。

時光荏苒,回首過去的歲月,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也一起面對過無數的挑戰和困難。這段經歷對我來說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也讓我有機會與你們一同成長。我為能與你們共事感到無比自豪。

隨著離職日的臨近,我想藉此機會向所有支持和幫助過我的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你們的友誼和信任讓我得以成長,讓我更加明白何為團隊,何為夥伴。在此,我也要向領導表示由衷的感謝,是你們的引導和指導,讓我在工作中不斷進步。

我即將離開這個我深愛著的團隊,但請不要忘記,我內心的熱情和對工作的執著將永遠與你們同在。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帶著在這裡學到的知識和技能,以及與你們建立的深厚友誼,繼續前行。

未來,我希望我們都能保持聯繫,也期待有機會與你們再次合作。我相信,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能從彼此身上找到支持和鼓勵。

最後,我要再次感謝這個大家庭給我帶來的所有歡樂和挑戰,我會珍視這段美好的回憶,帶著祝福和期待走向新的旅程。

再見了,親愛的同事們,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