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農曆新年賀詞精選

農曆新年賀詞精選如下:

1. 農曆新年到,簡訊來問好;願你白天順,夜晚睡好覺;天上掉黃金,打著你的腳;要問我是誰,請看手機號。新年快樂!

2.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新春到。平安喜事多又多,得利多來攢金幣,請他進寶門,把祝福接力下去,祝願你新春快樂,事事如意。

3. 鑼鼓喧天,祥龍遊走;鞭炮聲響,銀蛇催動;歌舞曼妙,喜慶神騰;國泰民安,四海昇平;春節祝福,吉祥傳送;提前拜年,情誼最濃;春節愉快,幸福康泰!

4. 春節到,願福星與你同行,好運與你相伴,財神和你並肩作戰,開心快樂圍繞你轉,幸福的花朵開滿心田,祝你新春歡樂愉悅。

5. 煙花炮竹增添了星空的璀璨照映了紅火的春節;鑼鼓齊鳴熱鬧了慶春的序幕歡快了就把佳節賞亮了就把祝福送到。朋友,願您闔家歡樂!

6. 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車送祝福,喜從天降福滿家。祝開門大吉!

7. 新春伊始,門楣載福。策馬揚鞭,把酒會春。天地三元,英爽八面。金馬玉牛,瑞氣東來。祝領導新年快樂,事業順利步步高。

這些賀詞表達了新年到來之際對朋友和家人的美好祝福,希望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