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金婚祝賀語

金婚祝賀語如下:

1. 五十年牽手,養家餬口柴米油鹽;五十年同心,磨礪如玉般節操;五十年相伴,對子孫慈愛寬容。祝願你們婚姻美滿,百頭到老!

2. 五十年風風雨雨,歷程彌足珍貴,今天你們相守相伴,歲月不覺得累。黃金五十周年的婚姻見證,你們步履穩健。祝你金婚快樂!

3. 五十年攜手風風雨雨,情深似海卻不離不棄;五十載互敬互讓互扶持,你是天來我是地真愛永存不止息。親愛的祝金婚快樂!

4. 五十年中盡歷酸甜苦辣、坎坎坷坷;也有心情好的合家歡樂,也有磕磕碰碰,或者心情不好的相互謾罵,但是你們一直手牽手共同經歷。祝金婚快樂!

5. 五十年前你是我心中的駐足地,相識歲月始終牽引著彼此。每次想起,內心都會涌動有太多的回憶在漫舞輕翼。此時此刻切勿尋歡或濫情!祝百年好合!

6. 五十年相愛到老、相濡以沫。祝願你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恩愛永存。

以上就是一些金婚祝賀語的例子,您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