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開工賀詞

2024開工賀詞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1. 喜聞新店開工,特給你的開工日注入興奮劑,快樂劑,祈願你新的一年一帆風順,事業走好!

2. 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新店開張美滋滋,聲聲祝福在此奉上,祝你開店開業大吉,財源滾滾常來。

3. 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4. 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5. 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6. 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7. 雄心創大業,壯志寫春秋。開張迎喜報,舉步盡春光。凌霄揮巨手,立地起高樓。飛馳千里馬,更上一層樓。祝您開業大吉!

8. 朋友友情真,開店送喜來,祝你生意興隆財源添喜,好運常臨福氣送你,朋友祝福溫情添喜,理財有道生財增喜,安康生活歲歲加喜,美好生活日日有喜。

以上就是一些開工賀詞供您參考,祝您新的一年事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