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psp花與少女的祝福攻略

PSP遊戲《花與少女的祝福》的攻略如下:

1. 初步攻略。先接觸五個女孩中的第一個,藤原いつき。前兩項分別為微笑和花相關的話題,就能進入下一場景。照相和喝飲料不要碰,只在CG里出現,完全不需要在意。所有的會話,均保持笑容。至於相應的選擇對錯影響後期個別情節發展。將她的情感提高到友情後,好感度就會出現。但是第一次結束的時候不要因為得不到回應就放棄,仍堅持常去那個公園就可以看到。如果其他人物沒有主動來找你,就要進行特定人物的“開始對話”,花們就會一個一個的來到你身邊了。

2. 戀愛方式。對話過程中要有選擇性的發言,發花、幫忙摘花、幫忙拍照,從這些入手吧。一定要去“有認識的人的地方”,最好邀請女孩子一起去。但去對方喜歡的場所反而會減友好度,但最後還是會在一起,不必太擔心。而且一開始就能在河邊與主角相遇的女孩是可以攻略到最後的。遊戲對金錢沒有太大的作用,只要有足夠用錢去吸引好感度就行了。只要好好努力,將好感度提升到80以上就可以約會了。

請注意,攻略可能會有所變化,建議查閱遊戲官網或套用商店獲取最新、最準確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