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陽光燦爛的笑容,使我心甘情願繳械投降,在初遇你那一刻

1.陽光燦爛的笑容,使我心甘情願繳械投降,在初遇你的那一刻。
2.如果生命只剩下了一分鐘,我願意用59秒去愛你,剩下一秒,回憶我愛你的過程。
3.風因你而飄逸,雨因你而連綿,雷因你而歡動,電因你而耀眼,自然因你而多姿多彩!
4.你覺得我不愛你,可你不知道,我早已離不開你。
5.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夾娃娃機,我站在玻璃外,卻只想要一個你。
6.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為你傾盡所有的情,為你灌入所有的愛。
9.天變、地變、海變、世界也在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愛、還有一棵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10.千萬要善待一個路痴,因為他一旦走進你的心,就很難再走出去了。
11.我前半生三次最強烈的心跳,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下樓梯腳一踩空,和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12.親愛的、我告訴你件事,人生活著最重要的一句話並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3.你愛上的我也愛上了,你喜歡的我也喜歡了。
14.本人姓鍾,名意你;化名追你,乳名想你,人稱念你,卓號泡你;但我喜歡的是愛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15.愛了你那么久,才終於等到你,又,怎么會輕易放手。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