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愛情的個性簽名 潛台詞都是愛他

1.生氣了么,如果你生氣了我不會向你道歉,因為我要讓你也嘗嘗生氣了沒人哄是什麼滋味。
2.當一個女人口中無數次提到一個男人名字的時候,無論是誇他還是罵他,潛台詞都是愛他。
3.每天都要挨罵四次,有早上不起床,起床就上網,一天不看書,晚上不睡覺。
4.想說,我還喜歡你。想問,你喜歡我不。想懂,你在想什麼。想裝,所有的痛傷。想忘,美好的過去。
5.還記得小時候,一手拿著辣條,一手拿著一兩毛的水,吃得津津有味。
6.少年,就算知道你不愛我,我明天還是會和你告白的,為了不留遺憾。
7.我寧願被陌生人狠狠的傷害,也經不起熟悉的人一點詆毀。
8.明年這個夏天,教室里坐滿了人,可惜不是我們。
9.在一起120天了,吵吵鬧鬧,還是想和你走下去。
10.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持,所以隨遇而安。
11.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12.喜歡一首歌,很多時候不是因為喜歡,只是借一種方式,去懷念一個人。
13.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14.我一直以為偶像劇里的狗血劇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卻沒有想到我的人生就是一個狗血劇。
15.拿起手機準備問你吃飯了沒有,但在打字的時候,我發現我們昨天分手了。
16.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17.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18.你疼嗎,你累嗎,你難過嗎,你痛苦嗎,你傷心嗎,沒關係,那只是你一個人的事。
19.我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你卻把我傷到極致。
20.所謂豬一樣的室友,應該就是我感冒了,讓他回來給我帶一盒白加黑,他給我帶了一包奧利奧。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