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情侶之間的QQ簽名】好像都挺有道理的

1.很平淡、彩虹絢爛過就只剩下空白。很簡單、煙花綻放過就只剩下黑暗。
2.我本涼薄之人,如何溫暖他人。我本多情之人,如何專情對之。
3.我想每天都能見到你,畢竟我真的很粘人。
4.美女,等我娶你。帥哥,等你娶我。
5.I need to get away from everything just for a while. 我需要暫時逃開這一切。
6.總是贏了現在輸了未來,從未來到現在把自己深埋。總是想著現在忘了未來,從現在到未來把自己盛開。
7.我打架 我抽菸 我喝酒 但菇涼請記住少年我不二情。我不萌 我瘋鬧 我任性 但少年請記住菇涼我狠專情。
8.絆倒我的人,我會讓你們永遠爬不起來扶起我的人,我會讓你們永遠不會摔倒
9.對不起,為了我,讓你放棄了天空。沒關係,有了你,我才收穫了海洋。
10.我不愛陽光不愛沙灘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年。我不愛晴天不愛大海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女。
11.親愛的你說陪我去首爾看黎明有白貓在流離親愛的你說陪我去巴黎望深夜有黑貓在遊蕩
12.你跟我分手後,我就要你管我叫媽。你跟我分手後,我就要你管我叫爸。
13.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如果不是你我不會這么狼狽。
14.陰天,堆疊。下起渙散的雪 記憶,枯竭。約在冬末婉言
15.追光目光全部都聚集在我身上,表演太炫讓你瞬間傻眼。追光目光全部都聚集在我身上,表演太炫讓你不敢眨眼。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