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QQ個性簽名 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1.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累累。
2.班級有時候很吵,但那么一瞬間,突然詭異的安靜了幾秒,你們有過嗎。
3.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象自己。
4.老師說: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找對象就是個填空題。現在好好學習以後找對象就是個選擇題。
5.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6.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恃無恐。
7.現在是手機當電腦用,電腦當電視機用,電視機當擺設用阿。
8.我的壞脾氣氣走了很多人,但卻留下了最真的人。
9.多么希望我有一個像柯震東那樣的愛人,何炅那樣的藍顏,郭采潔那樣的閨蜜。
10.我愛了四年的少年,終於在我幫他策劃的浪漫中追到了他喜歡的人。
11.被陌生的人罵,我可以以牙還牙,被熟悉的人傷,我卻招架不了。
12.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13.我害怕我不喜歡的人出現,還帶了個我喜歡的人。
14.我要進你空間多少次,才能換來最近訪客有你名字。
15.最好的朋友:睡在上鋪的兄弟,最愛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難忘的事:睡在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
16.人有時候也需要點脾氣,不能活著憋氣。
17.有幾個不勾心鬥角,不貪圖利益的朋友,這就夠了。
18.你都好意思騙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19.下輩子我要做洋蔥,誰欺負我,我就讓誰淚流滿面。
20.原諒我強烈的占有欲,不好意思我有感情潔癖,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看誰都像情敵。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