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搞笑的qq個性簽名 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2.我們做過最矯情的事,就是一遍又一遍的說著我只愛你,對象卻換了一個又一個。
3.我是不是不重要了,你是不是不需要了。
4.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5.我曾你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心疼的玩笑。
6.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是你的無關痛癢。
7.你可以忘記陪你笑過的人,但永遠不要忘記陪你哭過的人。
8.中考成績出來了,我完了,完的蒙娜麗莎都哭了,女神維納斯都長出胳膊來了,這時,上帝笑了。
9.他捅了她的胸口一刀說著我愛你,她捂著胸口說:再捅一刀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
10.別說我很好,如果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11.考試給學生扣分是違法的,刑法規定:利用他人無知造成他人損失的行為就是欺詐罪。
12.想當年,我也是個純潔的孩子,都是被你們這群人帶壞。
13.女人喜歡長得壞壞的男人,並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14.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15.孩子們別怕,誰讓你們考試掛,我就讓誰掛。
16.做人好像也是這樣,喜歡上的時候奮不顧身,不喜歡的時候,卻可以變的那么殘忍。
17.朋友養過一條狗,為他取名“不要動”。朋友總是這樣叫他“過來,不要動!”。據說狗狗現在已經瘋了。
18.這年頭,不早戀,不犯賤,不作弊,不叛逆,不抄作業,不玩手機,都沒人相信你是學生。
19.閨蜜我們說好了。現在我們一起穿校服,長大我們一起穿婚紗。
20.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