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心的個性簽名 在眼角淚落的那一瞬

1.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2.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3.多想有一天醒來,陽光在,明媚在,愛情在,你在。
4.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么失去愈快。
5.風聲,帶著遙遠的清淡氣息召喚著我…我隨那風,那聲,回到了那闃然清寂之所。
6.記憶力太好只會是一種負擔,或許容易忘記才是一種幸福吧。
7.我將你放在我的過去,從今以後,我的生命里,我的執念中都不會再有你。
8.愛情就是這樣很奇怪,明知道沒有可能的,還是這樣的傻傻的愛著。
9.心上有刀疤,就連神仙也無能為力。
10.自古宿命終難違,長留嗟嘆怨漣漣,三生石畔絳珠草,還淚今生葬花魂。
11.一場遊戲一場夢,夢裡不知夢斷腸.那些沉甸甸的傷痛,又被我不甘心的拾起,然後,慢慢憔悴了我的心。
12.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13.絕今事而昨非,三生奈河依舊。手中的霓裳終於不是由你穿上,心在眼角的淚落地那一瞬,支離破碎。
14.悲傷是黑夜的附屬品,就像愛情附送折磨一樣。
15.愛情死了,真心為祭品,眼淚為海洋。
16.我拼了命的向你狂奔,卻看你的身影依舊漸行漸遠。
17.我不知道誰會翻遍我的留言板看我的胡言亂語時而傻笑時而心酸。
18.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19.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0.你的心裡,竟然連我要住下的地方都沒有。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