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心的句子個性簽名 漸漸麻木了靈魂

1.在分手的那天,我在轉角偷偷瞄了你一眼,結果看見你跟她搭著肩走在路中間。
2.用力的愛過,被狠狠的傷害過,撕心裂肺的哭過,最後全都一笑而過。
3.閉上眼眸,那些繁華的過往,便如過眼雲煙襲來。
4.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5.幾多失望幾多愁,愁中更有愁人傷。那些小小的快樂,又因你的離去而蝕侵,接著漸漸麻木了我的靈魂。
6.夜色幽深,我仍舊守候在悲傷的岸邊,淺唱低吟間,轉身,卻無法走遠。
7.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8.曾經的夢碎了一地,撿起,努力拚湊,而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9.沒有我,你要好好的,這是你唯一能為我做的。
10.一天,允許自己放縱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餘的時間,就開開心心地笑著過。
11.也許,你只是寂寞時想找個人陪,也許,你只是偶爾需要我,也許,是我太天真了。突然發現自己也害怕了。
12.最怕拚命對我好的人一瞬間抽離然後再對我冷淡。
13.別離,離我們不再遙遠,現在總是美好,終將成為過去,匱乏太多。
1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5.我總是在你的沉默中爆發,你卻在我爆發後變得更加沉默。
16.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悲傷要怎么平靜純白。
17.我們是相交線,相遇過後又只是離別與錯過。
18.我曾以為,你是我的一輩子;可當你抱著別的女人進入我的視線,才發現我只是做了場可笑的夢。
1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0.原來人的心是可以裝很多人時不時就換一個裝來玩玩。傷心的句子個性簽名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