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失戀時的個性簽名 徘徊在孤單的邊緣

1.在很久很久之後,想很久很久以前。時間回不到最初,我們走不到最後。
2.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3.〆我們的愛、永遠無法再重溫。
4.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5.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6.不打擾,卻銘記,是我對你最後的愛。
7.那年,那月,那日,當時,那地,那人,那景,那話,那一幕幕。
8.既然不能夠相守,就讓那份情感留在心田,留在回憶中。
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10.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11.原來只有我一個人相信天荒地老。
12.你頭也不回,帶走了我的一切,從此我的心,荒蕪在下雪邊界。
13.思念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你坐在他身旁,卻知道自己永遠都無法擁有此人。
14.如果你是垃圾桶里的一張草紙,那我肯定是把你丟進去的那個人。
15.有一種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後便是絕望。
16.你的離開必定傷我的筋動我的骨,必定鮮血淋淋,痛徹心扉。
17.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么一個你永遠不會提,也永遠不會忘的人。
18.逆光而行,只剩背影,離開有你的季節,一路向北。
19.當往事與時光擦肩,我不知道,歲留給了我多少的眷戀,常常一個人,徘徊在孤單的邊緣。
20.你一走,帶走了我生命里每一抹溫暖的色調。剩下儘是晦澀不堪。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