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友情簽名】也許會淡忘,疏遠,但不應該遺忘

1.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2.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3.友誼是沒有羽翼的愛。
4.熟悉的人觸到底線,會比被陌生人觸到時反應更激烈,因為心裡覺得你該是懂我的啊。
5.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6.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
7.最殘忍的自然規律,就是新朋取代舊友。
8.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9.你相信嗎?友情世界裡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於愛情。
10.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11.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12.不知從何時起,我不再和以前一樣快樂。
13.就那樣,曾經堅不可摧的友情,多了一道細微的裂痕。只是,所有人都沒有察覺。
14.希望我們還是原來的那樣,一起抽風一起鬧。
15.突然很想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 相關簽名祝賀詞祝福語

┃ 熱門簽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