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新店開張賀詞 特送好禮祝您大吉大利

分類: 開業賀詞
1.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2.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3.“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4.喜聞好友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特送你幾個字,“誠信”、“和氣”,字字千金,誠信贏得回頭客,和氣生財,財源滾滾來,祝福你生意越做越大,財富甲天下!
5.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
6.新店開張祝賀你,送上對聯表心意;上聯:‘開’四方財氣‘張’八方樂事;下聯:‘迎’四海朋友‘喜’八方來財;橫批:生意興隆!
7.開店了,圓夢了;開業了,喜慶了;開張了,來踩了;送福了,吉祥了;財旺了,興隆了;宏圖了,大展了;成功了,圓滿了。
8.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9.有一種喜慶叫開張,有一種事業叫開店,有一種希望叫發財,有一種鞭炮叫熱烈祝賀,有一種祝福叫開張賀詞,祝新店開張,開出財富。
10.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11.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12.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13.金日開業:門前栽下梧桐樹,引得鳳凰紛紛來。旺店開業,質量至上,信譽把關。願你站櫃檯,笑顏開,順利好買賣,絕對發大財!
14.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命人所管天象,發現將遇金黃天氣,點綴春雨,此乃吉兆,把握好此契機,你的生意一定興隆,蒸蒸日上!
15.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為你請尊鬥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16.送你一棵發財樹,財源滾滾擋不住;送你一朵好運花,財神天天來幫忙;送你一句祝福長,生意興隆財氣旺;祝開業大吉,財運不斷!
17.吉祥如意罩著,招財進寶護著,財神爺看著,各路神仙把場捧著,小樣不發才怪,恭祝財源滾滾達三江,生意興隆通四海,開業大吉!
18.祝福是法寶,看看好運臨,讀讀財神到,低頭撿元寶,財神往家跑,生意上門找,金銀滿屋照,珠寶任你撈,祝你心情好,開業微微笑!
19.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祝福語祝賀詞出奇蹟,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0.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祝福語祝賀詞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