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7.17親一親祝福語祝賀詞 抱抱親親感情更溫馨

分類: 717親一親
1.特別的日子,特別的禮物,送給我最特別的你,親愛的,請閉上你的雙眼,讓我溫柔的親一親,717,親一親,相親相愛,白首不分離。
2.每一秒都在想念你,每一分都在牽掛你,每一天都在思戀你,今天是7.17,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擁抱你的身軀,我要親吻你的臉頰!
3.正值717火熱進行中,好多戀人都在kissing,我也想對你說一聲,我的心在怦怦beating,好想看到你嬌小的身影,在你的額頭那么輕輕地一碰,親一親你行不行?
4.收到此祝福語祝賀詞後,請訊速將臉貼到手機上,波~,聽到沒有,我親你的聲音,7.17到了,親親更健康,親親更快樂,願你親親日快樂。
5.媽媽好,親一親,寶寶乖,親一親,老婆累,親一親,全家一起其樂融融,好的壞的都變好,全部不要把它惱,開心快樂每一天,健康分享在今夏。
6.水需要親一親,才能激起層層浪花;雲需要親一親,才能撞出雷電交加;愛你需要親一親,才能讓感情不斷升華;親愛的朋友,多和愛人親一親吧,你就會感到愛無憂愁心美如花!
7.我熬啊熬,終於熬到7.17,先親一親,再抱一抱,花前月下情誼深,星星閃閃知我心,情也深,愛也真,一生一世在一起,親一親有你就足矣。
8.想著你念著你,在717這天我抱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為了永遠愛著你,所以每天積攢米,終於在717這天攢夠一袋米,粒粒都愛著你,好想親一親你,願你越來越美麗,一生相攜不離也不棄!
9.愛是醉人的釀酒,是心靈的呼喚,是感覺的觸鳴,是甜蜜的瓊漿,是日夜的期待,是心中的盼望。7.17,親一親節!表達我的愛戀,寄上我的思念,願你開心每一天!
10.摟一摟,摟得感情更加好;抱一抱,抱得友誼持續高;親一親,親得愛情不會老;朋友,你摟了嗎?你抱了嗎?你親了嗎?借717日子的美妙,趕快行動,它會助你順得萬事如意樂陶陶!
11.愛總讓人醉,情總讓人回味,愛你的心總想圖謀不軌,特想親你的嘴,今天是717,親一親吧,就讓我敞開心扉好好地把你親一回!
12.曾經聽人說,親一親寶寶,就可以健康成長,於是媽媽就從小到大一直親吻我們,曾經聽人說,親一親老公,就可以白頭偕老,於是我就每天每月一直親吻你,今天是7.17這個特殊的親親日,我更要親親你!
13.717,親一親,好運和你親一親,開心快樂長相依;吉祥和你親一親,平安如意粘著你;財運和你親一親,財源滾滾向你奔;愛情和你親一親,一生幸福甜蜜蜜。
14.用祝福漱漱口,用美好洗洗手,摟著幸福的日子,親一親開心的額頭。讓心情念著快樂的咒,把事業隨著順利流,讓家庭隨著團圓聚,把幸福親個夠。717親一親,祝你親出個家業興旺,親出個福祿長久。
15.717,親一親,健康和你親一親,生活愉快心情好;幸運和你親一親,萬事如意百事順;和睦和你親一親其樂融融幸福多。祝你一生幸福!
16.7.17,熱天氣。親一親,我會讓你在我那火火的嘴唇中徹底溶化;親一親,你便使我在你那冰滑的肌膚里倍感舒暢。誰叫你(冰棒)是我熱天氣里的最愛!
17.輕輕一個吻,代表我的心。親親你的手,你就跟我走;親親你的嘴,心兒好陶醉;親親你的臉,紅霞飛滿天;親親你的人,最愛把你疼。717親一親情更深!
18.小情侶親一親,粉嫩小臉泛紅暈;中年夫妻親一親,捏著鼻子哄眼睛;老夫婦親一親,捂著下巴找牙根;無人時隨便親,口水濕腳掉半斤。717親親更開心!
19.親一親快樂小嘴,讓光陰舒爽跟隨;親一親幸福小臉,讓生活甜蜜加倍;親一親安康小手,讓日子美好陶醉;717親一親順安小眼,祝你萬事順利,和和美美!
20.用快樂的心情親一親生活,日子更美好,用悠閒的心境親一親工作,事業更順利,用祝福的心態親一親你,友誼更長久,717親一親,願生活給你舒心,工作給你順心,我給你的永遠是開心。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