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聖誕節搞笑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聖誕節幽默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聖誕節祝福語祝賀詞
1.鹿鈴兒響叮噹,清脆的鐘聲又敲響,美妙的聖歌在迴蕩,聖誕佳節把你想,祝福祝福語祝賀詞來送上,快樂氣氛齊分享,願大家度過一個快樂無比的聖誕節!
2.無論你已收到多少問侯,我依然為你獻上誠摯祝福;無論你正擁抱多少快樂,我依然為你祈禱幸福。聖誕祝願最靈驗,好運直到11年!
3.聖誕是五彩樹,上面掛滿繽紛禮物;聖誕是兩顆心,愛情河流共同穿渡;聖誕是三口之家,幸福生活攜手漫步;聖誕是萬分情,謹送歡樂無數!
4.啊!你怎么還在這呢…你難道不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大家都會收不到禮物的,聖誕老爺爺的車還等著你拉呢!呵呵,聖誕快樂!
5.聖誕老人讓我轉告你,聖誕姐就要來了,請帶好羅馬尼牙,和科特迪襪,出門等待,她會帶給你意大禮,尼加拉瓜,泰果,希望你過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6.聖誕臨近,聖誕老人的喜報:因為他老人家覺得你本分厚道,工作從來不亂嚷亂叫,只知道完成後--咪咪地帶個笑。所以他決定你成為“聖誕開心協會”會員
7.躲不開的聖誕:襪子商販高喊“寶貝想得禮物,襪子準備要多”;裝飾品商販大叫“買聖樹一棵,送神主可樂”;水果販忙說“李子、平安果吃了開心多”。
8.朋友之間看重的是情誼,有事沒事常聯繫。聖誕節到了祝福送給你,願你愛情生活總甜蜜,事業平步青雲心歡喜,親人、友人和愛人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9.2011年到,我祝你元旦快樂!春節快樂!元宵快樂!端午節快樂!勞動節快樂!兒童節快樂!國慶節快樂!聖誕節快樂!我把今年所有的祝福都給你了!
10.串聯起一份快樂將你圍繞,聚集起一份幸福與你分享,聖誕快樂,許下最真誠的心愿,願您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1.1風和大海打架,受傷的是誰?船員。2螃蟹和魚游泳比賽,烏龜當裁判,你說誰跑得慢?3公雞唱歌,母雞工作,誰更快樂?當然母雞:生蛋(聖誕)快樂!
12.鵲橋仙》平安狂歡,聖誕暢飲,浪漫歡樂幾度?淮海衡山看美景,又卻是天上仙土。雲南淺酌,黃河懷舊,燈火門前笑度。願你感情事業豐收,財神你家常駐!
13.月暈、燈影、鐘聲和聖誕老人的禮物,都營造著節日之夜的溫馨;焰火、笑語、歌聲和我這張小小的賀卡,都傳遞著聖潔和真情:祝聖誕快樂,願友誼長存。
14.五彩神鹿踏雲而來,聖誕老人隨風而至,許給你快樂幸福,許給你吉祥好運,願君聖誕節快樂,心想事成,健康平安,萬事順心!
15.吉祥如意蛋,開心快樂蛋,五福臨門蛋,平安健康蛋,幸福順心蛋,送你一枚“聖蛋”包容所有祝福和祝願,願您聖誕快樂,福壽安康!
16.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聖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聖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他口袋裡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聖誕快樂喔!
17.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笑,想著你的外衣都脫掉,大家紛紛把你找。想你的滋味很美妙,有你啥都不重要,沒你節日泡湯了。一定把你吃掉,火雞。聖誕快樂!
18.小屁孩,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然後在聖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聖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那么他口袋裡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呵呵,聖誕快樂喔。
19.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噹,鹿兒歡歡,聖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願。幸福常常有,天天是聖誕。
2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願你快樂幸福閃;叮叮鈴鈴,響響噹噹,聖誕鐘聲帶吉祥;信息短短,情誼長長,我願朋友永安康;祝福連連,好運天天,祝你快樂在聖誕。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