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中秋國慶祝福語祝賀詞 迎中秋慶國慶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中秋國慶雙節
1.中秋,不忘送你祝福,願你幸福與甜蜜團聚,開心和快樂重逢;國慶,不忘送你祝福,願你財運與事業鼎盛,富足與無憂廝守;雙節毗鄰,預祝你與好運相守。
2.月缺月圓又一年,春華秋實美麗天,夢裡夢外把你念,天涯海角共嬋娟,中秋國慶雙節到,我的祝福先來到,願你: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喜氣洋洋!
3.月兒圓圓中秋到,中秋靠在國慶邊。中秋團聚賞明月,共祝祖國大團圓。美酒美景應常在,祝福的話兒說不完。祝你好事一樁接一樁,好運永繞你身邊!
4.月兒將圓未圓,月華如水如煙;紅旗漫天舒捲,國慶近在眼前;風景多姿多嬌,不禁浮想聯翩;幸福緊緊相擁,笑聲撥弄心弦;預祝中秋國慶,合家幸福團圓!
5.月餅香,月亮圓;國慶歡,舞翩翩。中秋賞月圓,心裡比蜜甜;國慶大團圓,國泰享平安!中秋國慶雙節至,祝福送上前:願你心情美滋滋,幸福高樂高!
6.圓圓明月靜靜懸,照亮你思鄉的路。火火燈籠高高掛,映紅你快樂的臉。中秋過後是國慶,滿足你團圓的心。國慶接著中秋過,帶給你連綿的福。祝你好夢圓圓,好運連連,喜度雙節,萬事如意。
7.有種幸福叫團圓,當中秋遇到國慶,你就擁有加長版的幸福。有種快樂叫歡慶,當國慶遇到中秋,你就擁有團圓牌的快樂。祝你中秋國慶盡享幸福生活,天天開心快樂。
8.一閃一閃,星星在向月亮眨眼;一叢一叢,金菊在含苞吐艷;一絲一絲,情意在紛亂連線;一聲一聲,問候在殷殷祝願。國慶中秋雙節,祝你快樂無限!
9.一輪明月寄思念,一縷餅香唇齒間,一群白鴿天地翩,一面紅旗倍鮮艷。中秋國慶喜相伴,國泰家和萬事安,快樂好運手中牽,健康幸福到身邊。雙節合璧,祝福合體:願你吉祥如意年年,美好生活天天!
10.一輪明月,輝映美麗芳華,一盒月餅,散發甜蜜馨香;一條天路,舞出中華瀟灑,一艘飛船,寫出巨龍奮發;中秋國慶雙節,祝福祖國一天比一天強大,祈願團圓滿月照耀萬戶千家!
11.煙花燦燦,映亮朗朗的天;桂花瓣瓣,迷亂深情的眼;問候聲聲,句句落在心坎;中秋國慶接踵,人間喜團圓。真心祝你,幸福雙雙至,快樂喜相連!
12.團團圓圓中秋節,人緣月圓意滿園,家人相聚歡樂多,朋友相見邀小酌。國慶緊隨中秋走,小家大家樂悠悠,五星紅旗多鮮艷,愛國情懷記心間,明月照耀中華地,祝您吉祥又如意!
13.團團圓圓中秋節,人緣月圓意滿園,家人相聚歡樂多,朋友相見邀小酌。國慶緊跟中秋走,小家大家樂悠悠,五星紅旗多鮮艷,愛國情懷記心間,明月照耀中華地,祝您吉祥又如意!
14.十五的月兒十六圓,中秋明月迎國慶。小家團圓人喜慶,國家生日舉國歡。鞭炮聲聲不絕耳,笑聲陣陣秋風傳。雙節合璧喜事臨,快樂幸福無極限。祝你雙節快樂!
15.親,還記得當年大明湖畔的我嗎?喔,您千萬別想歪了,俺不是夏雨荷,您更不是皇帝!正值中秋國慶雙節來臨之際,俺想大聲告訴你:放假回來別忘記請俺吃飯喲!哈哈,雙節快樂!
16.前庭煙花慶國慶,中庭有月映中秋。璀璨梧桐起鳳凰,凡鳥各自投林飛。國運昌盛民開懷,菊花伴隨牡丹開。中秋月餅旺國慶,國慶甜酥飄桂香。健康幸福天地長,雙份祝福似蜜糖。家國兩旺,祝君安康!
17.七加三什麼時候不等於十?哈哈,想不出來了吧,國慶七天假期加中秋三天假期的時候不等於十,等於八!八天國慶中秋小長假,願你玩的開心!
18.普通人有小家,中華民族有大家,中秋節日小家聚,國慶日子大家歡,佳肴美酒飯桌上,張燈結彩城樓前,家人齊聚笑容滿,萬人歡慶閒顏開,中秋國慶雙節並,大家小家皆團圓。中秋快樂,國慶快樂!
19.普天同慶迎國慶,花好月圓過中秋;紅旗飄揚耀國威,皓月當空人團圓;人逢國慶心激昂,巧遇中秋萬家歡;鑼鼓喧天祥鴿飛,祝福祖國永輝煌;美景良辰月無痕,祝福朋友闔家歡。雙節快樂!
20.朋字雙月並肩行,雙節重逢月更明,桂花樹下賞明月,月餅香甜家溫馨,一壺美酒敘舊情,舉杯共賀國大慶,唯願友人多安樂,福運成雙齊降臨。祝雙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