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qq空間留言板感言 qq留言板主人感言

分類: 留言板感言
1.人在江湖漂,如何防挨刀?做人要低調,出手留一招。槍打出頭鳥,飛得別太高。美女是圈套,寂寞別風騷。得失少計較,個人恩怨拋。江湖中人,一路走好。
2.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拋不開欲望,忘不了傷痛,丟不了煩惱,把該忘掉的忘掉,該丟掉的丟掉,該放下的放下,會輕鬆很多!
3.人之相識,相識於緣;人之相交,相交於誠;人之相處,相處於心;人之相守,相守於信;人之相惜,相惜於情;人之相知,相知於義。朋友之義,不變的情。
4.人最堅硬的是思想,最柔軟的是情感。感性的人易受傷,但更容易發現快樂;知性的人易成功也易錯過人生美麗的風景。願你的人生美麗與成功並舉!
5.認真做事只能把事做對,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思想影響行為,行為影響習慣,習慣影響性格,性格改變命運!細心品味,願成功與你相隨!
6.肉價上漲百分之二十,油價上漲百分之四十,股市下跌百分之四十--平均漲幅約為百分之七。工資上漲百分之十,所以,物價增漲低於工資增漲。有木有?
7.如果健康是水果,就用它來榨果汁。如果好運是豆子,就用它來磨豆漿。如果精彩是劇目,就用它來安排生活。如果快樂是心情,就有它來感受人生。
8.如果男人可以代替女人來大姨媽,痛經,懷孕,墮胎,難產,大出血,餵奶,身材走樣,擔心背叛,我很願意為男人買房子照顧他一輩子。同意的轉!
9.如果希望快樂,出門選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如果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願你快樂迎接成功!
10.睿智者看得透,故不爭;豁達者想得開,故不鬥;得道者曉天意,故不急;厚德者重歉和,故不躁;寧靜者行深遠,故不折;知足者常快樂,故不老。
11.若是大河,何必在乎被說成小溪;若是峰巒,何必在乎被當作平地;若是春天,何必為花的凋零而嘆息;若是種子,何必為沒有結果而著急。幸福,無需言語。
12.三流企業靠生產,二流企業靠行銷,一流企業靠文化。企業根本是戰略,戰略本質是文化,文化是第一生產力,企業文化是企業戰無不勝的動力之源。
13.三種東西須控制:情緒、語氣和行為;三種東西須思考:生命、死亡和永恆;三種東西須摒棄:罪惡、貪婪和背叛;三種東西須珍惜:親情、愛情和友情。
14.山再高,沒有跨越巔峰的雄心高;天再大,沒有自由翱翔的夢想大;地再廣,沒有包容天下的心胸廣。人生如微塵,似滄海一栗,仍能馳騁於無限之疆土!
15.上班不痛苦,痛苦的是天天上班;天天上班不是最痛苦,最痛苦的是加班;加班不是最最痛苦,最最痛苦的是天天加班;而最最最痛苦的則是,天天免費加班。
16.上天給我們安排了呼吸,我們不能用她來嘆氣;每一次現實的暴風雨,都來源於心底里的一縷微風;敗北的人,起碼還有東西南三次機會。努力堅持就會成功。
17.身處職場,應該做到:少找理由,多找方法;少製造問題,多解決問題;少逃避,多面對;少說“不該我做”,多說“讓我來”。祝你職場順利!
18.生活充滿艱辛,也飽含了樂趣;工作充滿忙碌,也寫滿了充實;人生充滿迷茫,也烙印了堅定。壓力要釋放,機會要把握,心態要平和,祝心情愉快!
19.生活就是一場戲,心情是台詞,年齡是章節,天地是布景,身體是道具,主角是自己,導演是上帝,最可悲的是,曲終人散之後,有人才發現,拿錯了劇本。
20.生活目標具有可轉化性:不能當英雄,就保持平常心;不能成為富翁,就當精神教父;不能改變現狀,就選擇適應環境。進一步百尺竿頭,退一步海闊天空!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