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商務新年賀卡祝福語 新年賀卡祝福語

分類: 新年祝福語
1.2011年就要到了,新年新氣象,願你學業進步,天天向上!新年新面貌,願你工作順利,生活步步高!新年新祝福,願你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2.本祝福采友情之精華,得新年之靈氣,富含大量時尚、健康元素,添加吉祥、喜慶因子,用幸福、快樂包裝,用溫馨、甜蜜送達,可長期儲存,轉發功能加倍!
3.物價漲了,人民幣跟著長。利息調了,銀行存款負利息。工資升了,收入水平負增長。這年頭,除了快樂,什麼都在貶值。為了保值增值,新年一定要快樂喔!
4.十二月飄雪似飛花,灑滿人間絕代風華,舊歲新年同賀華夏,太平盛世容光煥發,心境和美豁然練達,如意安康鍾情造化!提前祝你新年快樂,好心情每一天!
5.年末年末,祝福送上。天氣又冷,氣溫又降,添衣保暖,莫要忘記。蔬菜水果,餐餐莫忘,牛肉羊肉,驅寒保暖,出門在外,多帶衣服,預祝新年,萬事如意!
6.新年到,新年到,祝福跑,問候到。祝願你,新年好,常微笑,工資高,有鈔票,沒煩惱,憂愁拋,快樂到,生活好,萬事順,樂逍遙!
7.新年伊始送祝福,祝你今年享大福。日有佳肴好口福,夜有嬌妻好性福。天天進財好宏福,月月鴻運好納福。年年健康好享福,歲歲平安好幸福。
8.新年好夢,夢夢成真。夢見玉器,好運如影隨形;夢見黃金,財神有求必應;夢見紅繩,良緣水到渠成;夢見帆船,前程一帆風順。祝你新年,心想事成。
9.年末天寒,重在保暖;多添衣裳,感冒要防;交通擁擠,注意安全;忘掉煩惱,拋棄憂愁;展望美好,迎接新年;年末雖冷,快樂依然!
10.歲末年關大盤點,開開心心迎新年,展開一年的好運,刪除一切的困難,載上一生的平安,關閉所有的憂煩。2011年將至,願你在新年裡工作順,全家歡!
11.祝男人們貌若潘安,祝女人們美似貂蟬,祝單身漢自由快活,祝夫妻們婚姻美滿。美好祝福實在太多,多得可以車載船裝。真誠的心只有一顆,願你新年快樂!
12.哲人享受智慧之樂,聖人享受精神之樂,戀人享受戀愛之樂,家人享受天倫之樂,凡人享受物質之樂,你我享受友情之樂,願我倆新年情投意合天天常樂。
13.新年將至,鑒於你在2010年的良好表現,財運將繼續光顧你,好運將源源不斷流向你,幸運將頻繁降臨你,如將此祝福語祝賀詞轉發給好友,幸福將一輩子跟隨你!
14.我負責導演一出新年的喜劇,我用開心當場記,用快樂當劇務,用幸福當攝影,用如意來照明,男主角是我,女主角是你,劇名是:祝你新年幸福如意!
15.一年四季,即將歲末,新年新氣息,說一聲恭喜,五路財神運財來;賭一下運氣,好事情排隊來;飲一杯美酒,今後笑口常開;開一朵春花,新春大家樂開懷!
16.生活道路彎彎曲曲,和諧生活幸福甜蜜。新年鐘聲即將響起,美好時光不斷繼續。我的祝福跋山涉水,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最後一句最實際,口袋多添人民幣!
17.新的開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陽光,開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夢想,翻開新的一頁,寫下新的輝煌.新的一年開始,送你深深的祝福,元旦快樂。
18.新年第一天的風,捎給你最溫柔的問候;新年第一天的陽光,送給你最溫暖的感動;新年第一天的鳥鳴,帶給你最快樂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祝福語祝賀詞,發給你最真誠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