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情侶春節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情人間的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1.萬分幸運要一份,萬分幸福要一錠。萬象更新辦一新,萬事如意辦一意。萬紫千紅要一春,萬水千山要一室。萬人之上我不顧,萬語千言匯一言——新春快樂!
2.春節春節,過了又過,眨眼功夫,一年已過,時光飛快,高興就好。走親串友,聚會聊天,相思之情,溢於言表。春節過後祝福仍在,願你新年交好運。
3.新春快要到,年貨先送到。要問年貨有啥好,打開祝福語祝賀詞就知道。幸福快樂皆送到,健康平安漏不掉,吉星福星圍你繞,伴你生活樂逍遙!
4.雙魚座的人最喜歡浪漫度春節。除卻世俗的宴席,推掉繁瑣的公務。搖曳的燭光、輕柔的沙曼和著纏綿的情話品味春節的盛宴。祝雙魚人們春節溫馨浪漫!
5.雪花飄落春節到,皚皚白雪過大年。穿新衣,戴新帽,高高興興把年過。擦窗戶,掃院子,乾乾淨淨迎新年。串串門,嘮嘮嗑,一年光景從頭計。
6.新年心想事成,新年欣欣向榮。在2011年春節到來之際,借這條小小祝福語祝賀詞把我的祝福送到,願吉祥陪伴你,快樂跟隨你,幸福少不了你。新年快樂!
7.我的春節打算:與姚明打打球;和劉翔跨跨欄;和明博放放炮;和小月月旅旅遊;跟西單女孩唱唱歌;跟馬雲炒炒股;給小豬發條祝福語祝賀詞,恭賀新春!
8.展望2011,我們大笑江湖,不讓子彈飛,不讓物價飛,更不讓房價飛,而讓夢想飛。在春節來臨之際,祝剩男剩女結束聖戰,有情人終成眷屬!
9.新春即將來臨,送你溫馨祝福語祝賀詞,帶給你最美的祝福,此祝福是2010年好運的延續,幸福的轉移,快樂的傳遞,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10.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11.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12.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13.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14.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15.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16.祝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新的一年開始,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春節快樂!
17.祝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8.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蛇年春節快樂!
19.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20.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