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端午節搞笑祝福語 吃得香玩得樂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萬水千山“粽”是情,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祝你端午快樂!
2.萬水千山“粽”是情,你看這樣行不行,祝福為葉愛為米,溫柔做餡情來系,端午齊齊看龍舟,情意絲絲無盡頭。端午節來臨,祝福所有的朋友健康快樂!
3.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祝福真不行;“粽”然人生有風雨,同甘共苦相伴你;有“粽”關懷無聲息,“粽”在身旁圍繞你。友人祝你,端午節快樂!
4.萬水千山“粽”是情,沒有粽子行不行?端午佳節就來到,少了粽子真不行。棗泥豆沙鳳梨餡,甜甜蜜蜜好滋味。蛋黃肉鬆肉兒餡,幸福快樂一生伴。
5.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粽”送你,願你“粽”是微笑,“粽”是快樂,“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6.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餡肉餡啥都行!糯米粘著紅棗香,粽葉包著朋友情!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7.上帝送我一個粽子,沾滿了喜氣、財氣、運氣,我捨不得吃,把它送給你,希望你事業順利,生活如意,愛情甜蜜。端午節吃下去,會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8.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9.工作再多,也要注意休息;美食再多,也要注意節制;朋友再多,也要保持聯絡;日子再美,記得給予祝福;端午節快來了,先預祝你端午快樂!
10.工作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涼爽;小小祝福語祝賀詞,穿街走巷,帶著我最深的祝福,直達你心上:端午節快樂!幸福永安康!
11.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身為朋友的我,祝你端午節快樂。
12.不要再折磨自己在這狂躁不安的夏夜,不要再委屈自己在這變幻莫測的年代,不要再隱藏自己在這需要勇敢的時刻,粽子,快敞開你的外衣,讓我咬一口!
13.為你“端”來一生幸福,為你“端”來一世甜蜜,為你“端”來一年平安,為你“端”來一季健康,為你“端”來一天吉祥,祝你端午節安康!
14.雲想衣裳花想容,貓想耗子雞想蟲,牛想牧場鵝想草,兔想蘿蔔猴想桃,鷹想藍天鳥想巢,狗想骨頭豬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時送你一祝福語祝賀詞:祝端午快樂!
15.五月五,過端午,願你端來快樂,無煩無惱;端來好運,無時無刻;端來健康,無憂無慮;端來財富,五穀豐登;端來祝福,五彩繽紛。端午節快樂!
16.五月五,過端午,粽子香,龍舟舞。香飄萬里,舞動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繽紛;事業收穫,五穀豐登!端午節快樂!
17.五月五,到端午,把粽煮,送祝福,祝你:身體健壯如虎,頭腦精明如鼠,錢包脹得鼓鼓,親朋好友無數,笑傲人生坦途,走上成功之路!端午節快樂!
18.五月五,是端午,端出“五好”來祝福。好身體“五”所不能,好事業“五”尚光榮,好收入“五”花八門,好朋友“五”湖四海,好生活“五”彩繽紛!願你端午節,全家幸福!
19.五月五,是端午;門插艾,香滿堂;吃粽子,蘸白糖;出門望,麥兒黃;桃枝插在大門上,龍船比賽喜洋洋。祝您端午節快樂!
20.五月五,是端陽,民俗節日不能忘;盪起漿,推開浪,龍舟下水喜洋洋;艾草青,粽米香,快樂祝福冠群芳;戴香包,喝雄黃,驅邪防病保健康。端午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