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笑話 六一兒童節笑話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兒童節祝福語祝賀詞
1.孩子的眼睛比星星更明亮,孩子的笑容比陽光更燦爛,孩子的心靈比月亮更皎潔,愛孩子的心比天空更博大,六一兒童節,讓我們把更多的愛給孩子吧。
2.請留住一份童趣,讓生活更有滋味;請留住幾個童年的幻想,讓生活更有希望;童年短暫,童心無限。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年的純真,擁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3.別動,站好!現在請四周看下,就近找個位置坐好,坐好後,請繼續往下按。很好,真是個聽話的小朋友!今天是兒童節,真心祝你節日快樂!
4.國際兒童節,你一定要繼續保持一顆童心,保留一份童趣,保守一份童真,保有一個童話,最關鍵的是,你還必須鄭重保證:我不再尿床了。
5.童年是一串遠去的腳印,雖然久遠,卻依然感覺清晰;童年是一列遠行的火車,雖然遙遠,卻仍然讓人著迷。兒童節,祝你重回童年,快樂相連!
6.童年,可能是傻傻的,但是很開心;可能是呆呆的,但是很快樂;可能是淘氣的,很活潑,可能是安靜的,但是很自由。兒童節到了,祝你快樂開心喔!
7.親愛的老婆:今天兒童節,請給我放假一天,給我講講童話,別再讓我刷碗,再給我個香吻,外加一個煮蛋,我要和你兒子打彈弓,約好不見不散!
8.想跑就跑,想鬧就鬧,想玩就玩,想笑就笑,想流口水就流,想撒撒尿就尿,管他西方在亂鬧,管他日本在海嘯,六一兒童節,你的節日終於到了,瘋吧!
9.六一兒童節到來,願你年年歲歲是童年,朝朝暮暮有童趣,時時刻刻帶童心,生活美滿如童話,永葆青春像童身,祝全家老少兒童節快樂!
10.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驀然回首中,依稀是童年。處處能找樂,兜里無閒錢。不為名利累,貪嗔與痴念。成長的快樂,日子苦也甜。兒童節快樂!
11.六一到,祝福到,心情要放假,開心去玩耍,健康把手抓,幸福開如花,摘來送你這個小傻瓜,因為你人見人愛人見人夸。兒童節快樂喲。
12.快樂如肥皂泡,一吹就漫天飛;煩惱如鼻涕泡,一抹就全沒了;日子如糖泡泡,一嚼就甜蜜蜜;六一兒童節,預祝你童心未泯,開心快樂!
13.明天兒童節,今晚注意調整睡姿,愛睡大字形就睡大字形,愛睡人字形就睡人字形,愛睡S形就睡S形,愛睡D形就睡D形。不管咋睡,切忌尿床。六一快樂!
14.天真無邪的童年,小公主小王子們美麗的宣言,兩小無猜的質樸,青梅竹馬的純潔,轉眼已經成年,時光飛逝從前,真心把你祝願:祝兒童節快樂!
15.六一已經不再名正言順了,但也別忘了跟自己和朋友說一聲六一快樂,在心裡把自己當成一個孩子來寵愛,再重溫一回簡單的快樂吧。兒童節快樂!
16.從生理年齡上來說,你超齡了;從心理年齡上來說,你還是兒童;祝你天天開心,永葆一顆童心;誰要說你不再年輕了,撲上去咬誰。祝你兒童節快樂!
17.有一段時光,閃閃發亮;有一份記憶,溫馨美麗,那是童年!那裡還有一個孩子,他的世界裡只有純真善良,那是你!六一兒童節,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18.快樂要第一,健康要第一,家人要第一,事業要第一,財富要第一,愛情要第一,雖然你已長大,但我仍然要祝你天天有六一,天天要第一。兒童節快樂喔!
19.願你童心常在,如米老鼠般可愛。願你童趣常有,和維尼一起漫步走。願你童顏常駐,如童話里的常青樹。願你童謠重唱,如風鈴草般響亮。兒童節快樂!
20.曾經是妙齡兒童,現在是超齡兒童;曾經是性格兒童,現在是資深兒童;曾經是領銜兒童,現在是留守兒童。兒童節將至,預祝內心很兒童的你節日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