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最新端午節祝福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龍舟劃出千層吉祥浪,粽子包進萬年幸福歡樂,祝福在親情的河流匯合,浪漫在愛情的心海里歡歌。端午節祝福你,全家美滿,節日快樂,開心一刻。
2.往昔屈原大夫投汨羅,今日大江南北佳節過。香香的粽子端上桌,濃濃的親情圍桌坐。幸福歡樂不用說,開心的事兒一大籮。祝你端午佳節人團圓,家庭美滿快樂多!
3.龍舟競賽迎來端午節,千家萬戶歡笑過節忙。古代屈原投江為國亡,今日國泰民安世界強。粽子裹進幸福和吉祥,吃在嘴裡甜蜜涌心房。祝福聲聲祝福語祝賀詞送到你身旁,願你合家團聚快樂不打烊!
4.湖光山色荷花塘,眾漿揮舞龍舟往。農俗今是五月五,投粽餵魚悼屈原。古時清官口碑傳,黎民百姓永不忘。為民謀利好官員,美名流芳千載年。端午節快樂!
5.大河上下齊歡騰,鑼鼓喧天龍舟競。祭奠屈原情誼深,端午佳節國同慶。粽子香飄千萬里,合家團聚笑盈盈。祝福聲聲祝福語祝賀詞發,祝你幸福繞不停!
6.湖光山色景色美,龍舟競渡鼓聲震。岸邊人涌如潮水,吶喊聲聲遠近聞。五月初五端午節,祭奠屈原佳節成。家家戶戶裹粽子,親親熱熱團聚情。祝你闔家團聚多幸福,快樂生活每一分!
7.五月初五是端午,家家戶戶過節忙。門前艾草豎在旁,疾病不會進門牆。糯米紅棗裹粽忙,一片心意粽里藏。河邊又聞鼓聲響,龍舟競渡歌聲揚。願你端午人快樂,笑聲不斷心歡暢!
8.香甜的糯米,粘住的全是真情,蜜蜜的紅棗,散發的滿是真誠,芬芳的粽葉,包裹的全是祝福,端午節,將這個粽子送給你,好好把它存在手機里,會給你帶來好運無限,幸福無數,端午節快樂!
9.香香的糯米粘住我濃濃的深情,將祝福的紅棗緊緊包裹。一片片粽葉散發出誘人的清香,將深情和祝福統統送達。端午節到了,祝你闔家團聚,幸福安康!
10.粽子粘,粽子甜,端午吃粽來解饞;粽子香,粽子軟,我的祝福最浪漫;天天盼,與你見,傳送祝福語祝賀詞表思念;身體健,心情燦,端午幸福來相伴,開心快樂不間斷!
11.五月五划龍舟,寂寞煩惱都飄走;朋友相聚品美酒,幸福生活無煩憂;趨吉避凶掛菖蒲,平安相伴人生路;粽子飄香甜蜜藏,裹緊幸福喜洋洋,端午快樂又吉祥,好運吉運自天降!
12.端午節祝君:家庭像粽子一樣圓滿,生活同粽棗一樣甜蜜,愛情似粽米一樣粘戀,威名像粽葉一樣芳香遠揚,事業如賽龍舟一樣突飛猛進。心情像拋粽祭屈原一樣暢快。
13.端起香甜的粽子,感受季節的魅力;端起濃濃的艾葉,寄託真誠的思念;端起快樂的酒杯,給你最美的祝福;划起歡悅的龍舟,體會傳統的文明。端午節到了,願你端起幸福和快樂。
14.五月初五划龍舟,汨羅江上撒粽子。祭奠屈原愛國志,多年傳統成佳節。時光逝去幾千年,國泰民安立世界。家家裹粽送祝福,江中年年龍舟賽。願你端午佳節心愉快,闔家團聚笑容開!
15.端午節,送你一個好運粽子,專門為你量身定製,還是快樂的調料,還是幸福的味道,願你盡情品嘗,保你事業成功,身體健康,精彩日子長又長!
16.糯米再香,香不過我的思念;紅棗再甜,甜不過我的問候;艾葉再真,真不過我的懷念;粽葉再大,大不過我的祝福:願你端午時節吃著香甜的粽子,看著美麗的龍舟,感受古老的文化。
17.雄黃美酒杯中盪,祝福一片在心房。艾葉長長香氣漾,疾病遠離不近旁。端午粽子甜又香,佳節共度心歡暢。龍舟競渡歌聲揚,大河上下人喧嚷。願你端午佳節幸福傍,快樂生活任徜徉!
18.顆顆糯米甜了思念,條條竹葉包裹平安,個個香囊掛住健康,粒粒大棗紅了心愿,端午的粽子全家福,一起分享關愛溫暖。祝端午節快樂綿延。
19.端午頌訴著古老的傳說,粽子包裹著古老的風俗,艾葉凝聚著神秘的色彩,屈原堅守著民族的氣節,讓我們記住特殊的日子,時刻提醒勉勵自己,幸福生活,努力工作,開心每一天。
20.一年節日真正多,古今中外都齊全。端午佳節是傳統,古時祭奠屈原日。如今雖已千百載,愛國情懷記心間。家家裹粽包祝願,年年龍舟賽聲歡。但願國泰民又安,人民開心展笑顏!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