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節情侶祝福語祝賀詞 給情侶的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清風玉露端午近,天人合一戀春音,三五成群登高望,山外有山雲外雲,浴蘭令香龍舟追,千杯美酒賀夏新,閒情逸緻化詞韻,遙寄遠方心上人。祝你端午更開心!
2.午月端陽又逢今,霧鎖城鄉連天陰,龍舟激流吟九歌,汨羅江水朝天問,雞鳴拂曉采蒿歸,露重風清打衣襟,借問屈子今安好,誰知男兒報國心。朋友,祝你端午時節更長精神!
3.端午也有冬宵寒,輾轉反側夜無眠,雖說濁酒飲至酣,對影成雙更孤單,海角遠離樂中苦,天涯相隔醉也歡,今生有幸與君行,來世再續一生緣。端午節,送給你最深的思念!
4.端午懷誦心遠楚,碧水藍天沐椒蘭,江河泛舟沖霄漢,兩岸艾蒿避凶頑,悲情千古向天問,心中九歌頌萬年,離騷一曲國殤舞,乘風破浪行航船。朋友,端午節快樂!
5.一片艾葉,滲透著情意的芬芳;一條龍舟,賽出了熱情的高漲;一個粽子,裹滿了生活的蜜糖;一杯米酒,碰出了笑聲的歡暢;一聲問候,願你從此意氣飛揚。祝端午節快樂!
6.雄黃醇酒杯中情,交杯換盞過端午。香粽美汁鮮味溢,艾葉飄香吉祥照。身體健康福臨門,佳節良辰心歡喜。河口江岸人沸騰,龍舟號子長調揚。祝你:端午節日喜樂美,幸福美滿生活麗。
7.艾葉束束繞門牆,疾病遠離無災殃;香包絲線細細連,真情厚意在**;香粽裹滿大紅棗,甜甜蜜蜜伴身旁;觀賞龍舟心歡暢,幸福生活萬年長。端午節到了,祝你身體健康,快樂無限!
8.艾蒿一束,飄幸福清香,繞著你;香粽一串,攜甜蜜相伴,圍著你;香囊一個,表情意萬千,粘著你;龍舟一盞,載順利清風,念著你。端午節到了,願你生活里粽有幸福和甜蜜,粽有情意和順利。
9.粽葉飄香香,情意在蕩漾;龍舟響噹噹,好事成雙雙;香囊美洋洋,心情永敞亮;艾蒿綠油油,思念永長久;端午佳節到,祝福來報到。願你節日快樂。
10.雄黃酒,一點點;甜粽子,一袋袋;綠艾草,一束束;好龍舟,一艘艘;美香囊,一個個;真祝福,一條條。願你端午時節樂淘淘,幸福無邊樂逍遙。
11.翠綠的葦葉長又長,包上粽子香廚房;五彩荷包亮又亮,戴在身上保健康;一棵艾草掛門上,辟邪平安又吉祥;傳統佳節端午日,男女老少齊歡聚,共享天倫喜氣洋。端午節快樂!
12.葦葉綠,絲線長,化作幸福常伴你身旁;紅棗甜,糯米香,變成快樂繞著你飛翔;端午節,祝福忙,美好祝願帶給你健康。祝你端午節平安快樂!
13.端午的味道是熱烈的龍舟,充滿激情;端午的味道是香純的糯米,充滿幸福;端午的味道是清香的艾蒿,充滿芬芳;端午的味道是濃濃的祝福,充滿真誠。端午節到了,願你端午快樂。
14.糯米香味悠遠,傳遞著無盡的思念;紅棗味道香甜,牽掛的滋味令人魂牽;粽葉如同我的心,將思念和牽掛包攬。端午節到了,願美味的粽子將我的思念和牽掛送到你的身邊!
15.古時屈原投汨羅,百姓祭奠過端午。如今佳節逾千載,意義不同傳統在。裹粽豎艾划龍舟,節目豐富又精彩。人民安居又樂業,國家富強立世界。端午節到了,願你合家團圓,幸福開顏!
16.我把無數代表快樂的糯米,眾多代表甜蜜的紅棗,一些代表情意的粽葉層層包裹,再把代表幸福和歡悅的紅絲帶繫上,送給我最想念的朋友,願你端午時節幸福綿綿。
17.今天端午節,我要請無憂天使為你端出一份美味的粽子,請幸福的天使為你織一個漂亮的香囊,請快樂的天使邀你看一場熱烈的龍舟,請吉祥的天使為你送去真誠的祝福,願你端午快樂。
18.端午佳節祝福到,美好祝福像蜜棗,包進粽子香滿堂,避邪驅毒賽艾草,祝你身體長康健,龍舟戲水步步高,願你端午多歡樂,美滿如意心情好!
19.我要把一束艾草掛在你的房前,願你平安;我要把一盤粽子盛到你的面前,願你快樂;我要把一個香囊送到你的手中,願你幸福;我要把最真的祝福傳到你的心裡,願你端午節快樂。
20.五月初五佳節到,艷陽高照喜氣揚;民俗文化來共享,吃了粽子喝雄黃;龍舟賽事多歡笑,避邪驅毒艾草香;端午習俗古來早,與時俱進遠流長。端午節到了,祝您端午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