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關於端午節搞笑祝福語祝賀詞 端午節搞笑祝福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1.端午到,祝福朋友不能少;端午鬧,龍舟賽出好運道;端午妙,粽子香甜日子好;端午好,幸福快樂直到老。祝你端午節快樂,生活步步高!
2.端午到,好運隨著你我笑;吃粽子,緬懷屈原吟古詩;賽龍舟,甜蜜幸福一起收;我祝你,每天快樂常歡喜。端午節到了,祝你端午節快樂!
3.有時會忙,有時會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怎樣我也會記得想你,想你這個好朋友!記住:你微笑時我的世界也微笑,祝端午節快樂!
4.以香香的糯米暖暖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曬曬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端午節快樂!
5.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6.我用真心的葦葉,祝福的糯米,幸福的蓮子,感恩的櫻桃,快樂的葡乾,鄉意的花生,甜蜜的紅棗,做一份如意八寶粽,祝你端午節快樂!
7.我用無憂為粽葉,包上五顆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以我的真心祝福為絲帶,親手包了一個幸福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8.提前送您一個粽子:幸運鋪滿清新的葉,快樂裹成美味的餡。聞起來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咽下去是幸福,回味著是美滿,端午節快樂!
9.手機里藏著你的名字,就像我心裡藏著你的影子,在每個被惦念的節日,你注定會讓我想起,願我的祝福能送到你心裡,祝你端午節快樂!
10.清水帶來溫柔,薄霧帶來朦朧,大海帶來寬容,太陽帶來熱情,明月帶來溫馨,我帶來真心的祝福,祝端午節快樂、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11.落日餘輝,映著彩霞,迎著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12.假如我的字典裡面有愛這個字,那么後面的解釋一定是你。假如我的詩句裡面有想念這個詞,那么纏綿的一定是你。親愛的,端午節快樂。
13.端午節祝福: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裡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祝端午節快樂!
14.端午節送您五個五:祝您收穫多多,五穀豐登;收入多多,五花八門;朋友多多,五湖四海;快樂多多,五彩繽紛;幸福多多,五福臨門!
15.端午節快到了,我送你一座後花園,園子裡栽的是智慧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運橋,祝願好運好心情,端午節快樂。
16.端午節到了,願你事業像龍舟一樣快進,家庭像香包一樣溫馨,個性像粽葉一樣飄逸,氣勢像雄黃一樣勁霸,快樂像糯米一樣粘上就不掉!
17.端午節到了,我用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18.端午節,想你是最快樂的事;見你是最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
19.有人牽掛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端午節快樂!
20.舀一勺好運米,采兩片大棕葉,包一個甜的粽子,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裡面裝的是我給我你滿滿的祝福和好運送給你,願端午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