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指客原創愛情感言 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分類: 愛情感言
1.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即使被人傷害過;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哪怕被人嘲諷過;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就算被人戲弄過;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因為真正懂愛的人是會看到的!
2.兩個人的結合靠的是愛情,兩個人的生活靠的是責任,兩個人相處靠的是信任,做好這三方面的戀人,才算做是真正的愛人,才能相守終生。光鮮照人的一面只是表面上的,這不是決定兩個人婚後宿命的唯一。
3.人的一生中,終究會經歷許多錯過和過客。但總有一個,是牽起你的手走一輩子的人。所以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愛情帶來的奇蹟。
4.曾經感動過傷痛時那位妻子四十年不離不棄的陪伴,曾經落淚於那位大學生堅持真愛放棄如花前程十年無悔。真愛如風,雖無形,卻有聲。我任然相信愛情。
5.人的這一生,不只是愛情,我們還有親情,還有友情。親情給我們溫暖,友情給我們牽掛。愛情的傷太重,所以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沒有愛情,人生依舊美麗。
6.愛情終歸是不完美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最後的最後,曾經誓言一生的,不知道有多少已經分離。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不相信它的永遠和美好。
7.你說你不會離去,可就眨眼一瞬間,你已無蹤跡。生活中這樣的愛情傷痛已經不少,為什麼還要繼續相信下去。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8.真愛如花,雖然會經歷風吹雨打,卻已經開放絢麗。真愛如水,隨漂流萬里經歷挫折,卻總一路朝東。真愛如茶,雖然有些苦澀,但值得品位的是她的歷久彌香。我仍然相信愛情。
9.是誰說今生要永遠在一起,是誰說非他不嫁,是誰說非她不娶,是誰又說我們不合適,是誰又決絕的轉身而去。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愛情已經不再美麗!
10.愛情是生活中的奢侈品,我是個節儉的人,從不提倡浪費。我不會浪費自己的真心,自己的情感,所以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自己依然很快樂!
11.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梁祝化蝶的翩翩起舞,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初戀時的濃情蜜意。我還是相信愛情,,相信哪一章章改自於真愛的傳奇。
12.我還是相信愛情,只願錯愛早離,假愛早棄,單愛早合,清純的愛留給過去,成熟的愛陪伴未來,如有真情,請用你包容的心,信任的眼給他甜蜜和安全。
13.奇蹟終究是存在的,無論受過多少傷,無論有過多少痛。終究會有一個人幫你將傷口癒合,請相信愛情,相信生活。
14.世間不缺真愛,缺的是一顆堅守真愛的心。願每一對深愛的人用輕靈的心,純潔的情,勇敢的堅守,絕對的信任,無限的包容,細緻的照顧,讓真愛長久。我還是相信愛情。
15.太閃耀的愛情比普通的愛情要悲劇得多,因為在萬眾矚目中,人們只會添油加醋的炒作,而在普通人的生活中,還是有真情的.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16.寧願坐在寶馬上哭也不要坐在腳踏車上笑,二十一世紀的愛情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沒有了錢,所有的海誓山盟都成了花言巧語,我不再相信愛情了!
17.走過山山水水,踏過風風雨雨,陪伴這么多年,廝守快樂甜蜜。都說真愛難尋,平平淡淡最真。牽手彼此勉勵,真愛何必懷疑,我還是相信愛情。
18.你曾經對我說會永遠愛著我,說好了永遠,走著走著就散了.原來永遠就是不再愛的那一刻.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19.河堤湖畔留下了你我的腳印,花前月下有你我牽手的身影,亭台樓閣有你我甜蜜的親吻,柳蔭花旁有你我難忘的留影。這輩子我跟定你了,在這浪漫的愛情之路我陪你走到老。
20.愛你是緣,就像瞌睡碰到了枕頭,久旱遇到了雨天;愛你是思念,有時想著會失眠,有時夢裡笑得甜;愛你是深情,就像眼皮愛上了睡眠。想著你,在每一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