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春節說說心情短語 春節說說心情句子

分類: 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1.小時過年,媽包餃子,爸貼春聯,我放鞭炮,爺奶看著笑,拜年啦喜地歡天;如今過年,她包餃子,我貼春聯,兒放鞭炮,爸媽看著笑,拜年啦和諧美滿。紅火中國年,文明代代傳!
2.二零一零中國行,世博精彩鑄功名,嫦娥二號傲升空,亞運圓滿華夏夢;玉樹連起眾志城,心繫舟曲同胞情,多難興邦國漸盛,兔年神龍再升騰!
3.《過年總動員》福兔辦春晚,祿虎當導演。壽鼠掛紅燈,喜牛貼對聯。祥龍呈如意,瑞蛇送康健。金馬放鞭炮,銀羊唱歌段。財猴敲鑼鼓,寶雞舞翩翩。富狗祝平安,貴豬樂翻天。
4.剪一對窗花,掛一雙燈籠,貼一幅對聯,啟一壇老酒,吃一碗餃子,叫一聲爸媽,合家團圓!發一條祝福語祝賀詞,送一個祝福,道一句問候,報一下平安,重一生情誼,喊一聲朋友,新年快樂!
5.眼看日曆要扯完,辛辛苦苦又一年。出門在外把錢掙,父母妻兒盼團圓。雖然打工艱辛多,想到回家心裡甜。全國各地的打工仔,你媽喊你回家過年!
6.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飽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7.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8.願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春節快樂!
9.除夕到、春節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春節愉快!
10.天蒼蒼野茫茫!暴富的希望太渺茫!水彎彎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樓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與你結伴搶銀行?接頭暗號:春節快樂!
11.新年到、春節好、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祝你春節快樂!
12.春節快到了,願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春節快樂!
13.祝你春節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4.你如一縷晚來的輕風,一滴經年不落的雨,拂過並潤澤了一段看不清距離的路。你在我的心裡一直是坦途,一路有你不孤獨,朋友,春節快樂!
15.聲明:此條祝福語祝賀詞不曾見過、未曾轉發、包裝質樸、情意濃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謹以此信祝你春節快樂平安、順利幸福!
16.我發祝福語祝賀詞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17.春節祝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馬年新年吉祥如意!
18.春節到,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春快樂!
19.春節到,祝福早送到:祝你:大事小事忙活事,事事順利;情人友人家裡人,人人健康;晴天雨天下雪天,天天開心。預祝:春節開心,新年愉快!
20.春節到,來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煩惱消;三拜憂愁拋;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運道佳;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馬年吉祥,人人笑!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