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2024除夕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語 快樂守歲到通宵

分類: 除夕祝福語
1.煙花灼灼綻笑顏,舉目欣賞樂翩翩。燈火熠熠照心田,兒孫滿堂沐團圓。把酒顏歡情綿綿,珍惜今朝在眼前。幸福守歲合家歡,除夕快樂樂無限。
2.歸心似箭入家門,期盼團圓孝雙親。合家舉杯會大餐,男女老少綻笑顏。歡天喜地話未來,壯志在心添豪邁。溫暖情意淌心底,幸福生活甜如蜜。除夕到了,願你快樂無邊。
3.金蛇擺尾去,玉馬昂首來,除夕交接樂開懷;煙花分外美,醇酒格外香,家家戶戶福綿長;朋友情意深,祝福加倍真,願你幸福安康,龍馬精神!新春快樂!
4.除夕雪花飄,煩惱全都消;除夕煙花燦,快樂來相伴;除夕對聯紅,暖意心中涌;除夕合家歡,舉杯賀團圓;除夕祝福來,願你樂開懷。新春大吉!
5.一束花紅紅火火綻放笑臉,數盞燈溫溫暖暖亮在身邊,一家人團團圓圓圍在桌前,一句話真真切切放在心田。除夕到了,願你守住團圓和溫暖,快樂無邊。
6.合家圍坐品佳肴,舉杯暢飲幸福繞。兒孫滿堂承膝下,沐浴天倫笑哈哈。爆竹聲里一家親,相親相愛福降臨。除夕夜要守歲,守住美好排成隊。除夕快樂。
7.煙花划過空中,留下吉祥的弧線;紅燈點亮夜晚,照耀幸福的生活;笑容掛在嘴邊,寫滿快樂的心情;祝福隔空傳遞,送出美好的心愿;除夕,願你合家美滿,大吉大利,除夕快樂!
8.煙花朵朵舞翩翩,合家欣賞樂無限。剪紙對聯紅艷艷,吉祥快樂到身邊。佳肴繽紛香味濃,我有情意數萬重。送至君旁願君安,除夕幸福綻笑顏。真心祝願你除夕快樂。
9.燈火輝煌喜樂揚,星光燦爛炮竹放。紅紅燈籠映吉祥,對聯窗花幸福滿。三代同堂大宴餐,合家歡聚年夜飯。爸媽喜笑最燦爛,酒後醉唱二人轉。除夕願天下父母健康長壽!
10.劃出真誠的火焰,點亮幸福的燭光。擺動靈巧的手指,剪裁美麗的窗花。燃起溫暖的火苗,烹飪美味的佳肴。編織歡暢的話語,表達除夕的問候。願你除夕夜快樂不斷。
11.梅花綻放除夕夜,炮竹花開喜心樂。芬芳花香迎親人,煙花盛開吉祥夜。玉杯銀盅美酒香,闔家團圓幸福滿。歡歌守歲不覺曉,爺爺孫子笑天亮。祝你除夕熱鬧玩,幸福美滿長壽康!
12.煙花綻放如星閃,鞭炮聲聲震耳聾。除夕之夜多熱鬧,家家守歲到天明。節目精彩開懷笑,合家團圓情誼濃。祝福語祝賀詞祝福身邊繞,情真意切朋友情。祝除夕快樂!
13.今夜星光燦爛,今宵歡樂無眠。除夕合家團圓,守歲宴會天亮。美酒飄香情暖,玉餃圓圓美滿。對聯紅紅吉祥,鞭炮響迎春年。願朋友除夕團圓美樂!
14.除夕到,吃水餃,幸福來環繞;馬年到,生活妙,疾病困惑全遁逃;放鞭炮,歌聲飄,吉祥如意來報導;祝福語祝賀詞到,要歡笑,福祿雙星將你照。除夕快樂!
15.除夕的鞭炮最吉祥,是好運的開頭;除夕的燈火最溫馨,是幸福的亮點;除夕的餃子最濃香,是美滿的象徵;除夕的祝福最真誠,是快樂的傳遞;除夕願你合家歡樂,大吉大利!
16.紅燈籠美滿,紅對聯喜慶。紅福字吉祥,紅窗花慶豐。舞獅子祝福,扭秧歌歡樂。酒香飄團圓,水晶餃財寶。陪父母敬孝,伴守歲福氣。祝你除夕一家圓,紅火熱鬧過春年!
17.千里江山百般嬌,萬里團聚任逍遙;年畫貼門財運至,祈求平安福來到;辭舊迎新人間境,鞭炮齊鳴映夜宵。祝除夕美酒在手,看馬年福多財旺!
18.鞭炮聲聲奏凱歌,快樂無聲淌成河。餃子濃香飛心窩,合家團圓幸福多。春聯無聲門楣新,吉祥如意皆降臨。守歲天明仍心歡,相顧一笑樂無邊。除夕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