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給女友的經典留言 給女友的甜蜜留言

分類: 留言板留言
1.想你,在每一個深夜裡,思念綿綿,不停息;想你,在每一分每一秒里,痴情纏綿,永不停。我想你,在每一個字裡行間,我愛你,永不變心。
2.心,顫顫地,是在想你的時候;情,濃濃地,是在念你的剎那。不管未來多么遙遠,有你,有我,就有美麗的憧憬在我心間,讓我拉著你的手,一路走下去。
3.當成龍已不能再飛檐走壁,當釋小龍也已經談起來戀愛,當我們已經不再那么單純和幼稚的時候,親愛的朋友,你,依然是我心中最暖和的那一個
4.想你想得不行了;穿衣裳也沒造型了;跟誰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歡迎了;想問題也趕不上列寧了;心臟沒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5.戀愛是個童話,結婚是個謊話,生活是個大話。愛情本身就是一場鬧劇,我們都是鬧劇里的悲劇。我不願再做相信愛情的傻瓜,希望世界也不要把我變傻。
6.這是牽掛,是長江流不盡的思念;這是孤單,是大海濤不盡離愁;空間,拉不長友誼的距離;時間,隔不斷祝福的心田。纏纏綿綿的祝願,送給日夜思念的你!
7.哪裡有你,哪裡就有最美的風景;哪天見你,哪天就是最好的時光。快樂著你的快樂,憂傷著你的憂傷,思念因你而起,心脈相通,愛意綿綿,惟願此生永伴!
8.風起,是對你的思念;花開,是對你的牽掛;雲來,帶著對你的眷戀;蝶飛,伴著對你的祝願。願你,美麗不變,快樂不變;愛你,此情不變,一生不變!
9.陽光,明媚幸福的生活;細雨,飄動浪漫的心情;微風,拂動彼此的相思;相愛,勾兌甜蜜的人生;告白,講出心底的真情: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10.想你,一分一秒,如痴如醉;念你,不停不歇,傾心傾肺;懂你,每毫每分,入木三分;愛你,傾注身心,如火如荼。愛你永遠,永不分離!
11.相思,是首歌,纏綿悱惻,浪漫無限;相戀,是杯酒,回味悠長,悅動心弦;相愛,是塊糖,甜蜜幸福,有滋有味;表白,是真心:愛你無悔,一生一世!
12.相逢是緣亦為分,緣定三生屬命運。為你求遠寧舍近,千里迢迢趕投奔;為你視財如土糞,情堅意定堪比金;為你奮然不顧身,千古絕唱天地震;你我並蒂心連心,一生一世皆隨君。
13.牽你的手,暖你的心,願與你牽手今生;畫你的眉,賞你的美,寧今世為你沉醉;對視雙眸,脈脈含情,一腔深情訴不盡;同經甘苦,共歷風雨,白頭偕老永不悔。今生有你,我心足矣!
14.愛是真金,愈久彌堅;愛是老酒,愈久彌醇;愛非繁花,轉眼落盡;愛是白水,平淡方真。攜手一生的才是真愛,相扶到老的方是真情,願能與你心相印,生生世世不離分!
15.遙遠的距離,擋不住我深深的思念。塵世的阻隔,阻不斷我們幾世的情緣。月老的紅線,系在了我們暖暖的心田。此緣不斷,此情難減,此愛深切,你如我願?
16.驚鴻一瞥夢中仙,柔情蜜意涌心間。細水長流人相伴,時光繾綣意纏綿。指尖一動情無限,點點滴滴在眼前。愛你只願無日夜,相知相守到永遠!
17.今生今世遇見你,是我福分亦福氣。你的美麗醉我迷,長長秀髮好飄逸。柳眉杏眼展魅力,桃紅小口細腰肢。傾國傾城數第一,我要與你結連理。
18.琴棋書畫無心看,吹拉彈唱也不羨。沉魚落雁顏不戀,羞花閉月無意貪。唯有你心把我纏,只因緣分相遇見。無論富貴與貧賤,一生一世永相伴。
19.當有一天離開你,是因為我怕傷害你;當有一天放下你,是因為我怕連累你;當有一天我不理你,是因為我怕虧欠你;其實這些都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我會一生守護你。
20.天雖高,沒有愛情價更高,海雖深,怎比戀愛情深深,地雖大,哪有愛的胸懷廣,山雖美,愛情多姿無比的景。咱倆的婚緣天作媒,一生一世不離棄。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