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月老紅繩一線牽 天成良配地為緣

1.新人攜手踏紅毯,越過花海幸福園。朗帥大度又瀟灑,女貌天仙剛下凡。聖潔殿堂雙許願,互贈信物表愛言。四手相握燭台點,愛情之路更亮堂。祝福新人天地長,新世紀路共前航。
2.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3.大紅燈籠高高掛,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鄰沾喜氣,面帶喜氣樂開花;鑼鼓鞭炮齊到場,只為新人撒祥光;有緣千里來相會,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樂相伴!
4.春天初聚首,愛情大業算開頭;夏天並肩走,花前月下話溫柔;秋天手牽手,海誓山盟語長久;冬天宴親友,相約吉日進婚樓。
5.妻子,對青年男人來說是主人;對中年男人來說是朋友;對老年男人來說是護士。結婚之前,要睜開你的眼睛;結婚之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