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元旦經典哲理句子 與朋友分享思想

分類: 哲理句子
1.中年是對青年的延伸,又是對青年的告別。這種告別不僅僅是一系列觀念的變異,而是一個終於自立的成熟者對於能夠隨心所欲處置各種問題的自信。
2.都把自己看得太重要。迫切希望自己或者自己的觀點得到認同。骨子裡的不自信揣著濃濃的功利心,蒸騰出一碗膩歪歪的心靈毒藥。
3.如果你能勇敢承認自己的錯誤,那么你一定能從這個錯誤中獲益。因為承認錯誤,不僅可以贏得別人的尊敬,更可增加你的自尊。
4.一個有德性的人,往往為他的朋友和國家的利益而採取行動,必要時乃至犧牲自己的生命。他寧願捐棄世人所爭奪的金錢榮譽和一切財物,只求自己的高尚。
5.成功的意義應該是發揮了自己的所長,盡了自己的努力之後,所感到的一種無愧於心的收穫之樂,而不是為了虛榮心或金錢。
6.我更需要的是給與,不是收受。因為愛是一個流浪者他能使他的花朵在道旁的泥土裡蓬勃煥發,卻不容易叫它們在會客室的水晶瓶里盡情開放。
7.要想讓這個世界更快樂,其實輕而易舉。為什麼?只要對寂寞灰心者說幾句真誠的讚賞的話就可以了。雖然你可能明天就忘記了今天說的話,但接受者可能珍視一生。
8.我們在社會上生存就像是在寫一本書,你的這本書是寫的好或壞、寫的厚或薄、寫的精彩或平庸,要看你如何把握自己的人生,如何去下筆寫,外人是無法為你代筆的。
9.人們生活的水準不同:有的人活了一輩子,其實只生活了一天,而重複了一輩子;有的人才真的是生活了一輩子,一輩子的精彩。
10.自己無論怎樣進步,不能使周圍的人們隨著進步,這個人對社會的貢獻是極其有限的,絕不以孤獨進步為滿足,必須負擔責任,使大家都進步,至少使周圍的人都進步。
11.也許個性中,沒有比堅定的決定更重要的成分。小男孩要成為偉大的人,或想日後在任何方面舉足輕重,必須下定決心,不只要克服行里障礙,而且要在千百次的挫折和失敗之後獲勝。
12.世俗有“時間是金錢”這句話,所以竊取他人時間的小偷,當然該加以處罰,即使是那些愉快的好人,還是該如忌諱疾病地躲避他們。
13.利用空閒,找一種本業以外你愛好的副業,如果可能,還須多找幾種。你的副業越多,你的朋友的圈子便愈大,精神上的愉快便愈多。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