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家庭甜蜜不離不棄 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分類: 新婚賀語
1.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味,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2.請牽起彼此的手,相扶相攜到永久,請牽起彼此的手,捧起幸福的紅豆,請牽起彼此的手,接住盈盈的祝福,祝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3.喜鵲喳喳叫,好運又來報,良緣美景好逍遙,喜事美事齊歡鬧,福運財運呱呱叫,新人友人全歡笑,幸運鴻運蹦蹦跳,祝福一對新人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4.沉魚西子浣婚紗,今天你是最火辣。落雁昭君贈白馬,郎心龍駒彩雲來。閉月貂蟬祈月老,天作之合共偕老。羞花玉環捧玫瑰,祝福新人成雙對。祝:新婚快樂!
5.張燈結彩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願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