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描寫冬天的句子 雪是飛來的白色精靈

分類: 描寫冬天的句子

這時,我又向遠處的山上望去。看吧,山上的矮松越發的青黑,樹尖上頂著一髻兒白花,好像日本看護婦。山尖全白了,給藍天鑲上一道銀邊。

雪,是從遙遠的國度飛來的白色精靈?是天使翅膀上落下來的白絨毛還是嚴冬特意為大地準備的白被子?是的,雪,像蘆花;像棉絮;像蒲公英那帶絨毛的種子。

冬天屬於酷愛學習的人們,你看,在那寂靜的夜晚,或挑燈夜讀,或潛心研究,是那樣的專注,不需驅趕蚊蟲,也沒有那蟬鳴蛙叫的煩憂。

漫步在街頭,任柔和燦爛的暉光灑在肩上頭髮上,也許會使你精神振奮,心情突然間變得舒暢開朗,發現冬天原來也有如此醉人的,卻沒有被發覺的魅力。

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松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里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冬天,又是快樂無窮的季節。許多孩子都喜歡在冰上打滑,抽冰尜,嬉戲,打爬犁。孩子的笑聲是天真的,是無邪的,是純潔的!他們的笑聲,使冬天不再靜寂,不再孤單。

這時,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遍白皚皚的世界,晶瑩剔透,美不勝收。雪漸漸地停住了,太陽又出來了。金色的陽光普照在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芒。

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

瞧,冬姑娘把準備了一年的禮物送給了我們。那潔白無暇的六角片宛如一個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它們那輕盈嬌小的身軀,再配上雪白的衣裳,好似一隻只晶瑩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冬天來了,此時的太陽本應是垂頭喪氣放出些許光芒;此時天空上的雪花本應經常回返凡間的;此時的人們本應是穿皮衣帶手套,可這一切都變了。

冬天給人的感覺是不同於別的季節的,所有的氣息里都透著一股冬天特有的香甜。只要你用心去感受這個可愛的季節,其實冬天也是個溫暖的世界。

冬季的來臨,人們都換上了厚重的棉衣,隔離了寒冷的風霜。冬季的來臨,也讓萬物進入了“死寂”期,留給人們的是滿眼的疲憊……

冬天,是那么的冷,大人小孩們都穿著棉服,可還是覺得格外的冷,都彎腰而過。而路上的冰呢?則像孩童一樣天真,它戲弄著人們,經常讓人們摔跤。

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松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