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買票要趁早誓把黃牛炒 車站人不少錢財注意好

分類: 春運搞笑
1.火車哐哐哐,汽車忙忙忙。歸家心似箭,萬里不算長。春運又來到,心盼回家鄉。我的祝福語祝賀詞把提醒祝福送到你的手機:今天是春運第一天,願你一路順風。
2.春運時節,我專門為你預訂了“平安”號列車“順風”車廂的“快樂”臥鋪,請你屆時在“成功”站台“健康”段候車,開心駛向“幸福”下一站。
3.春運春運,為你運來好運,運來成功,運來快樂,運來平安,運來健康,運來幸福,運為我的祝福:一路平安多保重,一生順利少煩惱。
4.晃晃悠悠又一年,回家念頭在心間;收拾妥當去車站,春運回家實在難;突破重圍千千萬,車廂人多氣難喘;辛苦勞累無怨言,只為返家人團圓。
5.春運回家過大年,真誠祝你一路平安:送你蘋果,旅途平坦寬闊;送你可樂,消除疲勞饑渴;送你笑話,開心笑哈哈;送你真誠祝福,新年快樂全家福!
6.人海茫茫,春運排隊買票難;歸心如箭,可憐父母倚門盼。一票難求,昔逢春節倍挨宰;返鄉絕望,人逢喜事愁無邊!祈求今年好運降,順利回家敬爹娘。
7.小小的車票,是回家的通行證。擠擠的車廂,是團圓的中轉站。淡淡的思念,是懷舊的旅程。濃濃的親情,是歸家的路標。春運高峰,請注意安全,一路平安!
8.一年忙到頭,心中莫發愁。發條短訊息,無聊時瞅瞅。人多別去湊,小心有扒手。天冷多提防,衣服要加厚。回家很溫馨,好運相伴走。
9.一同事是昆明的,訂不到2300的直達飛機票和火車票,毅然選擇了曲線救國,定了19號深圳飛曼谷的特價票,和20號晚上曼谷到昆明的8折票,加起來2200,為神州大地譜寫了一段悲壯的跨國回家路。
10.車如梭,人如潮,一年春運如期到。千山橫,萬水繞,回家之行路迢迢。報平安,佳訊捎,闔家團圓樂陶陶。祝歸鄉之路一路順風!
11.春節把家還,以解思鄉苦;問候不能少,關懷來送上;運輸正繁忙,安全最重要;出門行在外,行李要看好;車上有禮貌,擁擠莫急躁。春節回家,一路順風!
12.春運到,真熱鬧,人山人海鬧地歡;為買票,為上車,小小縫隙也容人;上車煩,下車躁,上個廁所也煩躁;東摩擦,西摩擦,千辛萬苦把家回。唉,熱鬧!
13.春運開啟返鄉的大幕,搭乘上平安如意號專列,帶上健康幸福相伴左右,帶上開心快樂娛樂解悶,一路風馳電掣順風順水,願君旅途愉快!
14.春運開始了,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最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且是坐票;最最最開心的事是買到回家的票且是坐票人還不算太擠,你屬於哪種開心?
15.春運買票雖然緊,想念家鄉心放晴;再難也就排個隊,換種心態好面對;惡劣黃牛不理睬,遵守秩序慢慢來;微笑回家不皺眉,開心過年心情美!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