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融入快樂的甘泉 再加真情的醞釀

分類: 新婚賀語
1.花好月圓今夜好,洞房花燭度良宵;小弟一條祝福語祝賀詞到,送來祝福共三條:一祝:魚水之歡樂陶陶,賽似神仙任逍遙;二祝:早生貴子享福早,光宗耀祖把喜報;三祝:夫妻恩愛似蜜糕,相伴終生直到老。
2.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翱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3.佳音佳音,喜我之心。爆竹聲響,萬人賀之。新娘嬌美,嬌美花羞,花羞花羞,喜在汝心。佳音佳音,喜上我心。欲祝還愁,左右思之。以何送汝,能表我心。思之思之,祝福語祝賀詞聊表。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4.龍飛鳳舞彩雲間,鴛鴦戲水穿秀線。賓來客至把酒歡,齊賀新婚展笑顏。春梅綻雪新娘艷,霞映澄塘富貴閒。同心同德手指天,恩恩愛愛共百年。祝:百年好合!
5.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6.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