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星喜月笑吉祥日 郎才女貌姻緣佳

分類: 新婚賀語
1.紅色喜字貼正堂,滿屋嘉賓喜洋洋。花開並蒂心花放,新郎新娘結成雙。珠聯璧合人人羨,美好姻緣一線牽。牽手走上紅地毯,相依相偎永相伴。願你們白頭到老心不變,生活幸福到永遠!
2.神仙眷侶人人羨,今日神仙到人間。新婚大喜親朋至,歡歌笑語滿家園。郎情妾意含羞笑,舉案齊眉情綿綿。祝願新婚快樂,愛情之花常開!
3.牽手,讓生命之花怒放;相伴,讓生活充滿幸福渴望;笑容,讓快樂永久停留身旁;有了愛,生活處處是芬芳,親愛的朋友,祝福你,新婚快樂萬年長!
4.你在她眼裡最帥,她在你眼裡最美,情人眼裡愛相隨,一生一世成雙對。在天神仙傾羨你,在地連理嫉妒你。眾人當面恭喜你,我的祝福語祝賀詞祝福你:新婚快樂!
5.吉日辰良,風和日麗,鸞鳳和鳴,珠聯璧合;百年好合,鴛鴦比翼,洞房花燭,滿堂生輝;鴻雁歡賀,歌舞翩躚,夫妻同心,人人艷羨,祝:新婚新氣象,向幸福出發。
6.花開富貴圖,人結並蒂蓮。歌聲陣陣繞耳邊,親人高興團團轉。手牽手兒走上紅地毯,心連心兒進入小世界。眉目傳情露笑顏,天上神仙也會羨。祝願新婚幸福,真心相愛到永遠!
7.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8.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憐子心。鴻雁飛過留書痕,佳偶天成戶對門。月上柳梢正黃昏,佳人有約小樹林。洞房花燭巫山雲,誓言今生永同心。祝:鍾愛一生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