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紅色喜字貼正堂 滿屋嘉賓喜洋洋

分類: 新婚賀語
1.伸出愛的雙手,接滿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2.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雲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3.新婚喜,結連理,郎才女貌心相惜;齊雙飛,鴛鴦追,幸福纏綿永伴隨;百年渡,共枕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發賀語,送祝福,白頭偕老共扶助;祝你新婚快樂,恩愛生世,早生貴子。
4.手持鋼槍赴邊關,萬里長征共嬋娟。恭賀新婚祝平安,天涯海角常思念。成家立業盼團圓,保家衛國一身膽。軍人家庭最燦爛,相約愛國一百年。祝:百年好合!
5.人逢喜事精神爽,家沐喜氣喜盈門,珠聯璧合好美眷,鴛鴦衷情結良緣;良宵香濃情繾綣,洞房春暖意纏綿;琴瑟和鳴婚美滿,白頭偕老福嬋娟。祝福你新婚快樂,一生幸福。
6.牛郎織女鵲橋會,董永七仙成雙對,紅蓮花開並蒂穗,桑榆枝結連理綴,今日良辰今宵醉,來年今日添子貴,相敬如賓案齊眉,夫妻恩愛永相隨。新婚快樂!
7.你是一抹清愁,深鎖我的心頭。你是一絲喜悅,捎掛在我眉頭。我為你成功而樂,我為你失意而憂。今日牽了你的手,此生注定跟你走!
8.橙黃石榴迎新人,大紅櫻桃賀新婚。水晶葡萄贈蜜甜,青青蘋果保平安。草莓瀰漫淡芬芳,蜜桔瓣瓣皆吉祥。百果園中歡樂頌,新婚燕爾踏歌行。祝:新婚愉快!
9.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