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猴年賀卡祝福語 金猴獻福送春來

分類: 春節祝福語祝賀詞

春節天氣預報:春節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春節口號改為:猴年發財。

新年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業虎,三送開心果,四送如意來,五送父母康,六送財廣進,七送友情長,八送好運來,九送愛情蜜,十送萬事順。

魚躍龍門好有福,金猴賀歲來送福。大福小福全家福,有福享福處處福。知福來福有祝福,清福鴻福添幸福。接福納福年年福,守福祈福歲歲福!

春節來到喜臨門,送你一隻聚寶盆,裝書裝本裝學問,裝金裝銀裝財神,裝了健康裝事業,裝了朋友裝親人,時時刻刻都幸福,平平安安交鴻運!

大魚大肉也吃了,天南地北也去了,美酒醉了,懶覺睡了,年也拜了,紅包送了,春節基本落幕了,結束休假返崗了,收拾心情上班了,願你快樂保持了!

雖然天天見面,雖然無話不談;雖然相隔不遠,雖然問候不斷。春節來臨之時,我還要送出我真誠地祝願。祝你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春節快樂身不疲!

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祝福語祝賀詞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春節的日子快來臨了,把我編成的月亮船送給你,願它帶著好運陪你一起度過緊張的一天,願它帶著幸福與你一起劃向未來的彼岸!願你永遠幸福!

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抗訴!

猴年開張,送你七寶: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開心愉快!

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兒一樁樁;送快樂,送平安,好運的事兒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蛇年的日子福相連;新春佳節,願君合家歡樂,年年有餘,新年快樂!

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

舞龍燈,唱大戲,金猴來道喜。東海捧出定海針,西海獻出玉如意。南海貢顆夜明珠,北海送條美人魚。四海龍宮去尋寶,翻江倒海好愜意!春節快樂!

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