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傷心的句子 夢裡繁花落盡

1.我只是漁火,你是泡沫;運河上的起落,惹起了煙波;我只能漂泊,你只能破;念一首楓橋夜泊,我再不是我;一剎那的寄託,有甚麽結果,簾外驟雨哀悼我們脆弱。
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3.熟悉我的人一次次提醒我,“不再年輕了,別再這么固執,放下追求,放下驕傲,實實在在的日子比那些風花雪月來得重要!”我無言以對。
4.今生,我真的不想鬆開你的手。你轉身的時候,我痛徹心扉。現實總是太殘忍,我想醉,將記憶都化成灰,可是還是忘不掉,你的美。
5.我一悲,世人道我背叛意中人。何罪?我無罪我一哀,世人道我詛咒意中人。何罪?我無罪我一傷,世人道我屠盡意中人。何罪?我無罪。
6.失戀,就像沙漏,而淚水和心痛,是那涓流的沙,每一次思念的翻轉,就會引起一次決堤--你會不由自主走到約會的老地方,尋覓熟悉的身影;街上某個相似的背影會令你栗然心驚。
7.遇見,只是一瞬,剎那芳華落盡,事事皆染塵埃。誰能料想明日之容顏。或美麗,或哀傷,或繁盛,或凋零,即使握在掌心裡,也只是徒留一抹香而已。
8.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里回放,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9.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你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一直跟隨著你,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那是一直好不了的傷。
10.我們之間,有些傷害,永遠無法原諒。有些傷痛,永遠無法平撫。有些傷口,永遠無法癒合。哪怕再努力再用力地逼迫自己不介意,哪怕口中的不在乎說得再大聲,會痛的,始終會痛。
11.為了一段幸福,我曾浪跡天涯,為了一世情緣,我曾苦苦尋覓,那么多不為人知的的傷痛和辛酸,和著那個無期的離別徒留我憂傷的漣漪,時刻在空蕩蕩的寂清里,翻動著刺骨的心痛。
12.忽然,我不再輕易對你說笑,表露,即使心裡思念無刻不在。我們好久不見,接不到你含笑的注視,看不見你眼中我的綻放。好想到你的心裡仔細稱量,看看那裡的我有多重。
13.你不來都曾給我一次回眸,可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等一次轉身。不要說機會從來沒有出現,它出現過多次,只是你捨不得放下自己握著的東西,而沒有手去抓住他。
14.你是否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安靜的想著一個人,回憶著僅有的甜蜜,你想著想著就感覺委屈了,然後就情不自禁的哭了,你哭著哭著就累了,然後你就帶著淺淺的淚痕睡著了。
15.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