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搞笑段子 天將降佳人於光棍也

1.一個美若天仙,一個滿腹文章。如花美眷世人羨,只怕婚姻難美滿。姿色隨著時光衰,才華隨著年輪長。男女差距漸拉大,情感難經再考驗。“同林鳥”變成“分飛燕”,令人惋惜令人嘆!
2.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身後,蠅拍的相隨。親愛的,你張張嘴,丟塊兒肉骨頭,會讓你沉醉。親愛的,你慢慢肥,煲鍋鮮湯,涮你這小烏龜。
3.俄羅斯很熱,熱得都火燒眉毛了;智利很冷,冷得都凍到骨頭了;太陽很狂,狂得都讓世界遍地極光了;你很犀利,犀利得祝福語祝賀詞一到就猜到是我發的了!
4.人質事件浮出水面,“綁架之都”讓菲律賓成為焦點。警察以強攻顯示威力,電視以直播吸引看客,總統以苦笑表示憤怒,遊客卻以生命悍衛尊嚴!
5.今夜冷風嗖嗖,今日寂寞孤獨,忽然手機響起,以為朋友來到!欣喜,一看信息,頓時怒火中燒,我靠,又是廣告!
6.美女:帥哥,請不要對我放電,孩子他爸有“來電顯示”!帥哥:美女,我則恰恰相反,你對我放電我一點不介意,因為孩子他媽已出服務區!
7.新經典段子:1、女人出軌時,智商不輸於居里夫人;男人偷情時,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2、女人都是林黛玉,就是使小性的頻率不一樣。
8.溫馨提示:天變冷了,回家泡個熱水澡,有火爐的烤火爐,有電爐的烤電爐,烤個電飯鍋也行。有衣的添衣,有被的加被,什麼都沒有的,就挖個洞冬眠吧!
9.公貓風流,招母貓在家製造噪音,主人怒,將其閹割。幾日,家中又現多貓咪,主人驚:難道沒閹乾淨?公貓怨嘆:不能親自奮戰,辦辦培訓班,總可以吧!
10.你真是儀態萬方,舉止端莊,喜歡陽光,拒絕骯髒,從不把懶偷,勤勞把家當,可是,就算這樣你也不能偷俺家的魚吧。誰家的小貓啊。
11.最近缺錢花嗎?就讓老闆朝你潑薪水!最近感情不順嗎?就讓朋友給你潑忘情水!祝願在潑水節里所有人潑來的都是祝福的水,讓你成為最幸福的落湯雞!
12.大街上有倆只小狗互相咬,它們瘋狂的咬啊,咬啊,咬啊。忽然,其中一隻停下了,它為什麼不咬了?原來,它一直咬啊,咬啊,用力過度,把自己的舌頭咬了。
13.壁虎誤入鱷魚池,危急時刻,壁虎急中生智,一把抱住鱷魚大叫:媽媽!鱷魚一愣,立刻老淚縱橫:都瘦成這樣了,別再出去上班了!
14.減肥是為了有一天能吃盡世界美食,為了達到這一崇高幸福的理想,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吃!只有這樣才能攢足了力氣去減肥!
15.漫漫長夜好難熬,好像飛到你身邊。欣賞你可愛的睡顏,撫摸你柔順的發,這樣一直看著你,知道天明你睜開眼,然後溫柔地對你輕語:“你尿床了!”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