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端午節考考朋友的腦筋急轉彎 考驗朋友智慧的時候到了

分類: 端午節祝福語祝賀詞

腦筋急轉彎

心托原野胸懷寬,彌補個人丟棄弓,大海水流廣無邊,一大無私沒邊際,太陽舉土雙耳聽,決不流淚定用心,喜悅東風頭割齊。謎底:願你每天都快樂。

一人爾旁站,旦是上下湊,無山登峨嵋,三星伴一勾,忠字心底除,白芍本非草,寒冬病相逢。(謎底:你是我心中的疼)

寢室里一哥們剛剛看完金庸的《射鵰英雄傳》大發感慨,沒想到古代也充滿了謊言與欺騙,但是在眾多派別中有一個門派的教徒不會撒謊,你知道嗎?全真教。

飛蛾撲火蟲已逝,相思只在心上盼,偶爾留得一人在,海闊天空水無蹤,三言只把兩語講,二人世界才美滿。(我想你每一天)

小涵的媽媽熨燙衣服,一件衣服要五分鐘,一條褲子要三分鐘,現在有三件小衣服,一條褲子,小涵的媽媽要幾分鐘才能全部熨燙完?(18分鐘)

一個神偷把附近一些有錢人家的金銀珠寶偷得一乾二淨,為什麼唯獨一家既無防盜設備,也無保全人員的財主沒受到光顧?答案:那是他自己家。

你知道天的兒子叫什麼名字嗎?答案是:我材(因為天生我材!)。那你又知道風的兒子叫什麼嗎?答案是:水起(因為風生水起!)。

白鵝驚走水邊鳥,感受友情暖心間,爾旁身邊人是我,青山旁邊豎心立,大刀專砍出頭木,彎月不弓又成圓。(謎底:我愛你情不變。)

心上的草原,爾一人掛念,寸心日日表,寸意日日連,女子永相伴,祥雲車上纏,口立在耳邊;二人永相伴,二人永纏綿,?在心旁站,閃爍無火焰,愛人是一半。謎底(願你時時好運陪,天天快樂伴)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答案:檳榔。正常人不看的書是什麼書?答案:盲書。

美麗的鮮花長大後,離開了青梅竹馬的草,嫁給了英俊魁梧的樹。為什麼?答案:因為現在和諧社會,我們要和木(睦)共處!

甲跟乙打賭:“我可以咬到自己的右眼。”乙不信,甲把假的右眼拿下來放在嘴裡咬了五下。甲又說:“我還可以咬到自己的左眼。”乙仍然不信,結果,甲又贏了,他是怎么做到的?(把假牙拿下咬左眼)

如果有一艘船,小張是船長,小李負責甲板,小王負責動力系統,那么這艘船是誰的?要仔細看題目喔。答:這艘船是如果的,因為如果有一艘船。

1、透明的劍是什麼劍?答:看不見(劍)。2、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回答:冰淇凌。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人來日走變昨天,天下無大心才寬,星星難見太陽面,勺子常伴白身邊,雙月彰顯好運連,又來擠得十左偏。(作一生的朋友)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