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祝福語祝賀詞吉祥話

最新新婚賀語 最特別的一天

分類: 新婚賀語
1.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恭賀紅線把你倆栓,千年的緣分今日牽!真愛的人兒終成伴,燦爛的陽光特別暖!百年身伴百年眠,相親相愛到永遠!祝願你倆幸福快樂永相伴!
3.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後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後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4.歡慶的鑼鼓敲出彼此的愛戀,火紅的太陽映照迷人的笑臉,繽紛的百合綻放一生的美麗,鮮紅的地毯鋪就幸福的大道,今天是個好日子,祝福語祝賀詞滿載祝福送給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5.星喜月笑吉祥日,郎才女貌姻緣佳,恭喜朋友攜手共,步入愛情新殿堂,祝願百年都好合,相親相愛幸福永,祝願白頭能到老,同德同心美滿久。朋友,祝願你大喜之日開心快樂賽過神仙!
6.平生祝福無數,今朝重點表露。牽手伴侶踏上新的人生路,從此風雨無阻彼此照顧。願你和你的另一半白頭偕老幸福永駐,平安美滿比翼共度。新婚快樂!
7.你們相遇於生活,相知於網路。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部落格在雅虎。騰訊兩隻小企鵝,新浪讀書你和我。阿里巴巴送紅包,開心鑼鼓奏谷歌。祝:百年好合!
8.連理千年合,芝蘭百世馨。佳期逢良時,琴琵奏雅樂。鴛鴦相對歡,夫婦敬如賓。同力創新業,好合樂長春。祝福:新婚快樂久,一生幸福長。
9.鎖樂鑼鼓炮宣天,花團錦簇禮堂扮。南來北往親友賀,熙熙攘攘賓客滿。聖潔殿堂結良緣,同心樹下默許願。花容月貌郎才配,鴛鴦戲水永相伴。祝福朋友幸福淵,來年三口齊賞玩。
10.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11.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12.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白頭偕老幸福中。

┃ 同類祝賀詞祝福語

進入頻道祝賀詞祝福語

┃ 推薦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

┃ 最新祝賀詞祝福語

查看更多祝賀詞祝福語